听见雷声的第一反应,是鲍勃迪伦大雨将至mp3,还是她会害怕

雷声隐现,天气阴霾,大雨将至,你在哪里。_莒南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202,896贴子:
雷声隐现,天气阴霾,大雨将至,你在哪里。收藏
易碎品缓冲气柱袋-上海钶德充气袋,客户好评不断!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自己翻译的《大雨将至》 大家来挑刺啊~~~~~~_鲍勃迪伦吧_百度贴吧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3,565贴子:
~~~~自己翻译的《大雨将至》 大家来挑刺啊~~~~~~收藏
噢,你去过哪里,我蓝眼睛的儿子?噢,你到过哪里去呢,我亲爱的小儿子?我曾经在十二座多雾的山边蹒跚前行我曾经在六条屈曲不平的公路上爬行我曾经在七座忧郁悲伤的森林之中行走我曾经从一打的死亡之海里逃脱我曾经到过一座据说有一万英里长的墓地但是这大雨 大雨 大雨 大雨但是这大雨就要落下来了噢,你看见过什么,我蓝眼睛的儿子?噢,你看到些什么呢,我亲爱的小儿子?我看到一个新生的小孩被恶狼所包围我看到一条钻石铺成的马路却无人行走我看到一根黑色的树枝一直在滴血我看到一个房间里的人们全都手握血锤我看到一副白色的梯子全部被水淹没我看到一万个健谈者的舌头居然全都坏掉了我看到枪支与利剑竟然被握在小孩子的手中但是这大雨 大雨 大雨 大雨但是这大雨就要落下来了然后你听见了什么,我蓝眼睛的儿子?然后你听到了什么呢,我亲爱的小儿子?我听见那雷声,它呼喊着一个警告听见那海浪的咆哮似乎要把整个世界吞没听见一百个鼓手的手掌在燃烧听见一万个窃窃私语的声音却无人聆听听见有一个人被饿死,听见有许多人在欢笑听见那首因穷困潦倒而死去的诗人的歌谣听见那小丑在小巷里哭泣的声音但是这大雨 大雨 大雨 大雨但是这大雨就要落下来了噢,你遇见过谁,我蓝眼睛的儿子?你遇到过谁呢,我亲爱的小儿子?我遇见了一个小孩子 他站在一匹死去的小马旁边我遇见了一个白人 他溜着他的黑狗我遇见了一个年轻的女人 她的尸体正在燃烧我遇见了一个年轻的女孩 她给了我一道彩虹我遇见了一个为爱所伤的男人我遇见了另一个男人 他为憎恨所伤害但是这大雨 大雨 大雨 大雨但是这大雨就要落下来了噢,你现在会怎么做,我蓝眼睛的儿子?噢,那么现在你会做些什么呢,我亲爱的小儿子?我将要赶在大雨到来之前回去我将会前往黑暗森林最深处的深渊去有着许许多多的人 他们却两手空空的地方去有毒的药丸正在他们的水中泛滥的地方去家在溪谷却看到了潮湿肮脏的监狱的地方去那些刽子手的脸总是深藏不露的地方去那些饥饿是丑恶的 灵魂被遗忘的地方去那些黑是那种色彩 零是那个数字的地方并且我将会告诉它 思考它 说出它 呼吸它 反省它在那座所有的灵魂都能够看到的山上然后我将站在那海洋上面直到我开始下沉但是在开口之前我就将懂得我要唱的歌谣但是这大雨 大雨 大雨 大雨但是这大雨就要落下来了原文如下oh, where have you been, my blue-eyed son?oh, where have you been, my darling young one?i've stumbled on the side of twelve misty mountains,i've walked and i've crawled on six crooked highways,i've stepped in the middle of seven sad forests,i've been out in front of a dozen dead oceans,i've been ten thousand miles in the mouth of a graveyard,and it's a hard, and it's a hard, it's a hard, and it's a hard,and it's a hard rain's a-gonna fall.oh, what did you see, my blue-eyed son?oh, what did you see, my darling young one?i saw a newborn baby with wild wolves all around iti saw a highway of diamonds with nobody on it,i saw a black branch with blood that kept drippin',i saw a room full of men with their hammers a-bleedin',i saw a white ladder all covered with water,i saw ten thousand talkers whose tongues were all broken,i saw guns and sharp swords in the hands of young children,
全新活泉能量瓶,针对亚洲敏感肌肤.一触注入水润能量,一瓶打造柔嫩通透肌!
and it's a hard, and it's a hard, it's a hard, it's a hard,and it's a hard rain's a-gonna fall.and what did you hear, my blue-eyed son?and what did you hear, my darling young one?i heard the sound of a thunder, it roared out a warnin',heard the roar of a wave that could drown the whole world,heard one hundred drummers whose hands were a-blazin',heard ten thousand whisperin' and nobody listenin',heard one person starve, i heard many people laughin',heard the song of a poet who died in the gutter,heard the sound of a clown who cried in the alley,and it's a hard, and it's a hard, it's a hard, it's a hard,and it's a hard rain's a-gonna fall.oh, who did you meet, my blue-eyed son?who did you meet, my darling young one?i met a young child beside a dead pony,i met a white man who walked a black dog,i met a young woman whose body was burning,i met a young girl, she gave me a rainbow,i met one man who was wounded in love,i met another man who was wounded with hatred,and it's a hard, it's a hard, it's a hard, it's a hard,it's a hard rain's a-gonna fall.oh, what'll you do now, my blue-eyed son?oh, what'll you do now, my darling young one?i'm a-goin' back out 'fore the rain starts a-fallin',i'll walk to the depths of the deepest black forest,where the people are many and their hands are all empty,where the pellets of poison are flooding their waters,where the home in the valley meets the damp dirty prison,where the executioner's face is always well hidden,where hunger is ugly, where souls are forgotten,where black is the color, where none is the number,and i'll tell it and think it and speak it and breathe it,and reflect it from the mountain so all souls can see it,then i'll stand on the ocean until i start sinkin',but i'll know my song well before i start singin',and it's a hard, it's a hard, it's a hard, it's a hard,it's a hard rain's a-gonna fall.
“where black is the color, where none is the number”翻译成“去那些黑是那种色彩 零是那个数字的地方”有些欠妥吧 这句话按字面翻译读不通,要我理解“is”在这句话应该是“代表”的意思,可翻译为“去那些黑色即代表了所有色彩,零即代表了所有数字的地方” LZ觉得呢
这句也太玄乎了,似乎描写一个会被黑暗吞噬得一无所有的地方
还是原歌词读起来比较上口,毕竟鲍勃的摇滚诗人称号不是白来的,lz翻译的说实话很像翻译的泰戈尔的诗的感觉,内容形式都很像 啊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大雨将至】有哪些歌里有雷声雨声?_g-music吧_百度贴吧
关注:152,681贴子:
【大雨将至】有哪些歌里有雷声雨声?收藏
一般都是很伤的歌会有这种音效吧下雨的氛围出来整个人的情绪都低落了我现在还记得的就是涵涵的《伤日快乐》 蓝又时的DEMO《让心跳停了》周杰伦《听见下雨的声音》
易碎品缓冲气柱袋-上海钶德充气袋,客户好评不断!
孙燕姿雨天
张韶涵的《伤日快乐》歌词极度悲伤迷惘,曲风凄凉感伤,这首歌超级容易让人流泪
ella有何不可,程璧春的临终暂时想到的两个
我可以抱你吗
我们都被忘了
这款传奇老婆也在玩!
孙燕姿的雨天有一段雨声蛮不错的。
萧亚轩《想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