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正确的荒野求生英语翻译译:今天有空来我家拿鞋吧!

有空的英语翻译 有空用英语怎么说 - 汉英词典 - 词典网词&典 汉语词典
&中英例句 &&& && &&有空的英语翻译 有空拼音:yǒu kōng
真人读音英语解释:at liberty相关对话:一有空位就请你们入座。Well have you seated as soon as we get a free table 如果你今晚有空,就给予他打个电话。Give him a ring if you’re at an idle end. 检查是否有空中刺激物和食物过敏史。Check for a history of allergies to airborne irritants and foods. 他们有空就过来串门聊天。They would just fall in upon us for a chat at any odd moment 他星期三10点钟有空。He has an opening on Wednesday at ten. 有空儿再到我们这儿来坐坐Come and see us again soon. 约要等30分钟才会有空桌。You have to wait for about half an hour. 你究竟什么时候有空干这个的?Whenever did you have time to do it? 关注词典网微信公众号:词典网,回复如:有空英语,可方便查询:相关翻译 【电】 active infrared detection 【计】 finite difference theory 【计】 finite transducer 【医】 virtual adrenalin 【法】 sealed instrument 【化】 destructive method 【计】 effective transmission virtuous 【机】 flask molding 【法】 lease with option to purchase 【法】 capable person 【法】 weighty argument 【电】 effective margin 【计】 validation control 【化】 effective thermal conductivity 快速导航翻译推荐 【医】 dumbbells of Schafer infr thermic\n【机】 calorific 【化】 vanillic acid 【医】 L Lewis's phenomenon 【化】 pristane 【医】 mepacrine methanesulfonate 【化】 dicalcium phosphate\n【医】 dicalcium phosphate 【经】 consolidated tax scatter\n【化】 br当前位置: &
求翻译:请明天上午过来,我10点前有空是什么意思?
请明天上午过来,我10点前有空
问题补充:
正在翻译,请等待...
Please come tomorrow morning, when I was 10 before it is empty
Asks the tomorrow morning to come, in front of my 10 o'clock has free time
Please come tomorrow morning, I am free before 10 o'clock
正在翻译,请等待...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