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彩なす梦のおわり有蝴蝶梦 陈 翻译 版本的版本吗

中国虞美人网
当前位置:&《虞美人盛开的山坡》主题曲、歌词及三个不同版本的中文翻译,看你喜欢哪一版? ? 【人人分享
《虞美人盛开的山坡》主题曲、歌词及三个不同版本的中文翻译,看你喜欢哪一版? ? 【人人分享
点击数:409 &&发布时间:
主题歌:《さよならの夏~コクリコ坂から~》中译:别了夏天或离别之夏作词:万里村ゆき子作曲:坂田晃一编曲:武部聪志演唱:手?葵重新翻唱1974年森山良子的老歌。歌词:光る海にかすむ船はさよならの汽笛のこしますゆるい坂をおりてゆけば夏色の风にあえるかしらわたしの爱それはメロディ┼たかくひくく歌うのわたしの爱それはカモメたかくひくく飞ぶの夕阳のなか呼んでみたらやさしいあなたに逢えるかしらだれかが?くピアノの音海鸣りみたいにきこえますおそい午后を往き交うひと夏色の梦をはこぶかしらわたしの爱それはダイアリ┼日々のペ┼ジつづるのわたしの爱それは小舟空の海をゆくの夕阳のなか降り返ればあなたはわたしを探すかしら散?道にゆれる木々はさよならの影をおとします古いチャペル风见の?(とり)夏色の街はみえるかしらきのうの爱それは?やがてかわき消えるのあしたの爱それはルフランおわりのない言叶夕阳のなかめぐり逢えばあなたはわたしを抱くかしら中译(版本一):海面微光船影朦胧离别的汽笛萦绕于耳坡道平缓若我走下夏风之中是否能见到你我的爱如一曲旋律高鸣低吟歌唱于心我的爱如一羽白鸥高飞低旋回舞于空落阳映人若我呼唤能否得见温柔的你谁人弹起钢琴之音
《虞美人盛开的山坡》主题曲、歌词及三个不同版本的中文翻译,看你喜欢哪一版? ? 【人人分享信息转载于互联网,仅供参考。如涉及版权,请联系我们。
苏ICP备号-1}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九彩孤月版本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