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英语单词怎么写老人之家怎么写

中老年人用英语怎么说及英文怎么写
沪江词库精选中老年人用英语怎么说及英文怎么写、英语单词怎么写、例句等信息
英文翻译: middle aged and older people
The plague was greatly feared in the Middle Ages.
中世纪时这种瘟疫十分可怕。
In the benighted Middle Ages, intellectual curiosity was discouraged by the authorities
在中世纪这个黑暗的年代里,求知欲全给统治阶级扼杀了。
Muppie (Middle-aged urban yuppie)
城市中年雅皮士
a portly,rubicund man of middle age(Winston Churchill.
一个粗壮的红脸膛中年人(温斯顿·丘吉尔)。
In the Middle Ages, science was cramped by ignorance and superstition
中世纪时,科学的发展受到无知和迷信的束缚。
The new manager is a portly middle-aged woman.
新来的经理是个肥胖的中年女士。
The police are anxious to apprehend a middle-aged man believed to be armed with a gun.
警察急于逮捕一名确信携有枪支的中年人。
Venice reigned as the major sea power of the Mediterranean during the Middle Ages.
中世纪时,威尼斯以地中海的主要海上力量而称雄。
He is a middle-aged man with a flaming strawberry mark on his left cheek.
他中等年纪,左脸颊上有一块象草莓一般的火红色的胎记。
In the Middle Ages,philosophy and theology were inextricable.
在中世纪,哲学与神学是不分的.
英文翻译推荐
pad one's age
falsehearted
with one's tongue in one's cheek
open-minded
2017中老年人英文怎么写由沪江网提供。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家庭这个英文单词怎么写
KiSs丶ajo灬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household [ˈhaushəuld]n.家庭,户 a.家庭(用)的;家喻户晓的family [ˈfæməli]n.家,家庭;亲属;家族;语系;科hearthstone ['hɑ:θstəʊn] n.炉底石,砌炉的石块,家庭hearthside ['hɑ:θsaid] n.炉边,家庭menage n.家务,家庭fireside ['faiəsaid] n.炉边,家庭,一家团圆adj.在火炉边的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背单词软件_老人家用英文怎么说_沪江英语
分类学习站点
老人家用英文怎么说
编辑点评:词汇的学习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要想快速提升词汇水平,需要从记忆词汇做起,以下为你翻译老人家的英文、老人家用英语怎么说、怎么读、用法、同义词、反义词、英文造句等学习资讯,助外语爱好者共同进步
老人家的英文:grand old mangrand old woman参考例句:It would look very inconsiderate to disturb the principal over such a little thing when he's busy.太爷既有事回家去了,这会子为这点子事去聒噪他老人家,倒显的咱们没理。The old woman's halting steps revealed the feebleness of her constitution.老人家蹒跚的脚步显出她体质衰弱。Old people always have long memories and not short memories.老人家总是有长久不忘的好记性。The old man sallied forth to combat with the elements. 老人家冲出去,跟大自然搏斗去了。&You're in charge here, sir, in the old gentleman's absence. &"太爷不在这里,你老人家就是这学里的头脑了"Now I perceive you are a reverend father: I hope you will pardon me for my sad mistake.现在我知道您是一位可敬的老人家,我希望您原谅我那严重的疏忽。&Trouble should be settled on the spot, I say. There's no need to go and disturb the old gentleman. &"依我的主意,那里的事那里了结好,何必去惊动他老人家."But yesterday evening she saw Baoyu eating some peaches and she couldn't resist eating nearly a whole peach."因为晚上看着宝兄弟他们吃桃儿,老人家又嘴馋,吃了有大半个":adj. 宏伟的;豪华的;极好的,极重要的n. 一千美元;一千英镑;大钢琴The theater has a grand.剧院有架大钢琴。There's a grand view of the mountains.这儿可以看到群山的壮丽景象。He is a man of grand gestures.他是一个装腔作势的人。:adj. 年老的;陈旧的;古老的;以前的;原来的n. 古时The Old Mandarin老官吏 You old misery!你这个爱抱怨的老家伙!It is an old aphorism.这是一句老格言。:n. 男人,人类,人;男雇员,男仆;丈夫;(男)情人;老兄,伙计One man is no man个人是渺小的A hungry man is an angry man饿汉常发怒a man of this make这种性格的人 翻译推荐:}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树的英语单词怎么写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