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翻译,急 不要着急 英文直接翻译

当前位置: &
不要急的英文
英文翻译hold your horses&&&&don't&&&& anxious&&&&do not be in a hurry to succeed&&&&don't jump to conclusions&&&&never buy a pig in a poke&&&&to come directly into harmony with this reality&&&&don't
不要麻痹大意。 don't slacken your vigilance. 不要总是以为自己对。 don't think you a ...&&&&mobile edit&&&&read different sort of books&&&& please don't make noise&&&&still 1&&&&let … alone&&&&1.(不成问题) not serious
有点伤风, 不要紧。 just a slight cold, nothing ...&&&&china daily centry&&&&don" don't cry - not gon cry&&&& ha no shame at all
真不要脸! what a
...&&&&locked and loaded&&&&b. live video&&&&without charge or payment&&&&n/ n/a&nbspnot&nbspacceptable&&&&done't say&&&&dont’ don’t stay&&&& to piddle&&&&tempo ver&&&& a warning against
例句与用法What ? - start the transfer but don ' t complete it什么? -开始交换,但是不要急着做完- what ? - start the transfer but don ' t complete it-什么? -开始交换,但是不要急着做完Don ' t worry . you have plenty of time to do your work不要急。你们有充分的时间来答题。 Sure don ' t worry . let me see your luggage claim ticket当然,不要急,让我看一下你的行李签单。 C : sure don ' t worry . let me see your luggage claim ticket当然,不要急,让我看一下你的行李签单。 Wait , let ' s see what " continuing the operation " means不要急,先看看“继续这个行动”是怎么个继续法? Don ' t rush through your work不要急著贯彻你的工作。 Don ' t try to hard , the best things come when you least espect them to不要急,最好的总是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Work swiftly , but don ' relax your body and mind and never tighten up工作要赶不要急,身心要松不要紧。 Dog : take it easy and eat slowly ! i am glad to help you balance your diet大狗:不要急,慢慢吃!我很乐意帮你调节饮食。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不要急的英文翻译,不要急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不要急,不要急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不要急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