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退出相应软件后刷新网页继续学习。
大于号&或右方向键或D键
选择相应选项
数字键0到4,0为忘记
显示词根详情(需购买智慧词根应用)
显示派生词信息(需购买派生词应用)
关闭对话框当前位置: &
大佬的英文
英文翻译brotherrunning on karma&&&& large&&&& fellow&&&&enter the phoenix&&&&(enter the phoenix) (enter the phoenix) enter the
...&&&&da lao ai mei mei&&&&a wacky switch&&&& hi! dharma&&&&the taxi driver&&&&hui se da lao&&&&my wife is a gangster 3&&&&dalmaya, dharma goes to seoul&&&&dalmaya, dharma goes to seoul&&&&the secret society: boss&&&&little man&&&& my wife is a gangster 3&&&& my wife is a gangster&&&&triad story&&&&the brothers&&&&the brothers&&&&triad story&&&&my.brother.is.policman&&&&jj&&&& my wife is a gangster&&&&jopok manura 2: dolaon jeonseol&&&&my wife is a gangster 3
例句与用法So you ' re telling me . - stan ross , mr . 3000 ,-所以你说. -斯坦.罗斯, 3000大佬Football heavyweights games - 4455 miniclip games足球大佬攻略- 4399小游戏网Well , when i ' m done with you , you ' re gonna be big al嗯,那我明白了,你要穿成大佬艾- open up , big papa . - it ' s out of service-开门,大佬-已经停止服务了Open up , big papa . - it ' s out of service开门,大佬-已经停止服务了Jeff chang and hong kong sinfonietta 2006 live karaoke 3dvd我老婆系大佬2 -再战江湖香港版dvd Cinespot : my wife is a gangsterCinespot动映地带:我老婆系大佬- louder ! - they call me the boss-大声点! -他们叫我大佬Louder ! - they call me the boss大声点! -他们叫我大佬- they call me what ? - the boss-他们叫我什么? -大佬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大佬的英文翻译,大佬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大佬,大佬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谢谢大佬表情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