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youokay是什么意思急求贷款,有知道到告诉

当前位置: &
okay中文是什么意思
音标:[ əʊ'kei ]&&发音:&&过去式: okayed&&&过去分词: okayed&&&名词复数: okays&&&现在分词: okaying&&&
中文翻译adj.,n.,vt.=O.K.&&&&没事儿&&&&想哭就哭&&&&顺利弹射&&&&不对,但可以&&&&中国奥凯航空公司&&&&好了比尔&&&&觉得这没什么问题&&&&为了让一切变得更好&&&&让破碎的心回到完整&&&&在办公室里抽烟可以吗?&&&&彻底的吹走; 使这一切还好&&&&女孩&&&&鼓励他们有自己的感情&&&&这个系统的原理没有问题&&&&试验情况良好; 同意验收&&&&称赞有加; 他对我言听计从&&&&甜心你为什么在事事顺心时哭泣&&&&好吧我知道我有迟到了&&&&嗯我明白你的意思&&&&给我你还平安的讯号&&&&奥科维尔&&&&奥卡韦&&&&大川津; 大河津&&&&大河户&&&&大川岛
例句与用法With croft everything had been okay .跟着克洛夫特,倒也顺顺当当的。Lieutenant, let's do it fast, okay ?少尉,咱们行动得利索点,成吧?Maybe everything will turn out okay .也许一切会有好转。Is it okay if i understand exactly what you mean ?如果我能摸透你的心思,那该多好?Can't you hang on okay now ?眼下难道你就不会不撒手。Roy, you're okay with us .劳埃,你跟着我们干得不错。Have they given you their okay ?他们准许你了吗?。He seems bright and okay .他看来十分精明,很不错。He got an okay from stalin .他征得了斯大林的同意。You think you're okay because mr. grivens pets you a bit .你以为你很好,因为葛利文先生有点儿宠你。更多例句:&&1&&&&&&&&&&
英文解释in a satisfactor "she''ll do okay on her own"; "held up all right under pressure"; (`alright'' is a nonstandard variant of `all right'')同义词:, , , , , , in a satisfactor "she''ll do okay on her own"; "held up all right under pressure"; (`alright'' is a nonstandard variant of `all right'')同义词:, , , , , , being satisfactory or in sa "an all-right movie"; "the passengers were shaken up but are all right"; "is everything all right?"; "everything''s fine"; "things are okay"; "dinner and the movies had been fine"; "another minute I''d have been fine"同义词:, , , , ,
"I approve of his educational policies"同义词:, , ,
"they gave us the O.K. to go ahead"同义词:, , , ,
百科解释&Okay& (also spelled &OK&, &O.K.详细百科解释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okay的中文翻译,okay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okay,okay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Are You Okay]_Dum Dum Girls在线试听,Are You Okay无损,Are You Okay无损音乐,flac,ape,hifi的无损下载就在酷我音乐
Are You Okay
该歌曲需使用客户端付费下载
戳一下,我给你跳舞!上传时间:
我们会说以下的单词
56官方微信
扫一扫发现精彩}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i m not okay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