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积分:500
内容提示:律师进行资信调查规范(中英文)英文进行律师资信调查中英文
文档格式:DOC|
浏览次数:77|
上传日期: 09:16:14|
文档星级: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律师进行资信调查规范(中英文)英文进行律师资信调查中英
官方公共微信请向我放银行调查我们的资信情况 的翻译是:Please to my Bank investigate our credit situation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请向我放银行调查我们的资信情况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To me to put the bank to investigate our creditworthiness of
Efforts to open up markets for our products to you, deep appreciation
Please to my Bank investigate our credit situation
Please refer to the bank I financed the investigation we are satisfied that the circumstances
Please put the bank to me to investigate our credit situation
相关内容&a说说你们家乡的美食和特产,背后有特别的故事吗?平时经常吃吗 Said your hometown the good food and the special product, behind have the special story? Usually frequently eats & athe development of substances potentially hazardous for health 物质的发展潜在地危害为健康 & anow let metell you something about my famly 现在让metell您某事关于我famly & a在中国很多孩子喜欢看这个电视剧。 Gleiche auf Chinesen sehr viele Kinder, die diese Seife Oper aufpassen. & a今天的接口文件应该已经包含了以前的缺失数据! Today connection document should already contain beforehand flaw data! & aLose love is to hold it too tightly 丢失爱是太紧举行它 & aSome
good 一些 人们 不要能 知道 那里 好 & amedidas antitermicas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將此量測手法導入到SIP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i have a nice house at Wudaokou ,singgle room and a duble room .if you want to ren near subway station and school college if you are foreigners call me all text me :1three81one4zero3nine5eight 我有一个好的房子在Wudaokou, singgle室和一间duble屋子您要的.if在地铁站附近ren,并且学校学院,如果您是外国人告诉我所有文本我:1three81one4zero3nine5eight & aPCS Phono PCS Phono & a我看见以为女士的钱包掉了 I see to think woman's wallet fell & ainspection and test plan 检查和实验计划 & awelcome to your clan 欢迎到您的氏族 & aBall Screw 球螺丝 & a银行储蓄柜员 Bank deposit cabinet & aMeanwhile could you pls advise details of your company to advise supplier? 同时您pls可能建议您的公司细节劝告供应商? & aLONG Long ago.the sky have nothing,and today I see you!I see thesun!BUT how many time can you stay the sky? 长的.the天空什么都从前没有,并且我今天看见您! 我看thesun! 但时间能您停留多少天空? & a旅顺的樱花节是全国有名的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不但...而且 Not only…Moreover & a浓浓的雪花 Thick snowflake & aFor I love the people and I love the people struggle 为I爱人民和我爱人奋斗 & alevasarlasa utan ervenytelenitendo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上海大剧院 Shanghai big theater & a在孩子们的头脑里夏天总是与游泳野餐联系在一起的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蛋白质化学、蛋白质工程与蛋白质组学
& a注:混签合同中有关培训价格的说明务必请办事处上传至CMS系统。 Note: Mixes signs in the contract the related training price explanation to ask the office to upload by all means must to the CMS system. & a我第一个看见的是我 My first seeing & a情绪跌入谷底 The mood falls into the valley & aIn these conditions, the detailed model of the DC motor is shown in the figure 8. 在这些情况, DC马达的详细的模型在表8显示。 & aSYSTEM SHOULD BE BLED 应该流血系统 & a他的书包是红色的吗? His book bag is red? & aYes.Here they are Yes.Here他们是 & aCOMPUTER ABILITY 计算机能力 & a运动量过大,运动时间过长 Physiological load of exercise oversized, the movement time has grown & a前面的墙上除了有块黑板外 On the front wall besides has a blackboard & aFig 1. Algorithm to retrieve SRTM data 1。 检索SRTM数据的算法 & a融合图片 Fusion picture & aminore
& a在世界上有许多种动物 Has many kind of animals in the world & a以防过分弯曲。
& ajust something bad its ok 坏的事它的ok & a到外汇局申请开立资本金账户的IC卡及核准件 外貨の部門にICカード現金勘定の首都を開けるために適用し、承認する & aFor firms that [-----2-----], these are boom times 为企业那(-----2-----),这些是景气时间 & aUnless it is not the mountain hills,and the days to come together,I cut into practice with you. 除非它不是山小山和一起来的天,我切开成实践与您。 & aHarney Harney & aStay away from me!Don't cry, be strong…… 离我远点! 不要哭泣,是强的...... & a你可以在街上步行 You may walk on the street & aand for this reason the steady state error for a step input will be different from zero if we use a proportional controller. 如果我们使用比例控制器,并且为此稳态误差为步进输入将是与零不同。 & ajapanese call girl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请向我放银行调查我们的资信情况 Please put the bank to me to investigate our credit situation && BANK OF CHINA(BOC) All Rights Reserved.“信用评级”英语怎么说
“信用评级”英语怎么说
学习啦【英语其它】 编辑:楚欣
  中文解释:信用评级(Credit Rating),又称资信评级,是一种社会中介服务为社会提供资信信息,或为单位自身提供决策参考。最初产生于20世纪初期的美国。1902年,穆迪公司的创始人约翰&穆迪开始对当时发行的铁路债券进行评级。后来延伸到各种金融产品及各种评估对象。由于信用评级的对象和要求有所不同,因而信用评级的内容和方法也有较大区别。我们研究资信的分类,就是为了对不同的信用评级项目探讨不同的信用评级标准和方法。
& & &&信用评级&怎么说例句:
  The Standard & Poor's agency on Friday dealt a heavy blow to the largest world economy as it deprived the US of its top-tier AAA credit rating. Analysts said that could lead to a weakening dollar and threaten China's interests as the country holds colossal amounts of dollar assets.
  S&P cut the long-term US credit rating to AA-plus, citing concerns about the government's budget deficit and worsening debt prospects despite the earlier bipartisan consensus to raise the country's debt ceiling by $2.4 trillion and cut the deficit by $2.1 trillion over a decade.
  标准普尔机构周五剥夺了美国AAA最高信用评级,这对美国这一世界最大经济体以沉重的打击。分析家称,这可能导致美元更加疲软,并且由于中国持有美债相当大的数额,这也将威胁中国的利益。
  尽管之前美国两党达成一致,对美国债务上限提高2.4万亿美元,并在未来十年内削减2.1万亿美元财政预算赤字,标准普尔仍然对美国政府财政赤字以及恶化的债务前景表示担心,进而将美国长期信用评级降为AA+。
  【讲解】文中credit rating 即指信用评级,credit表示信用,如credit cards信用卡,carbon credit: 碳信用额。Credit还可以表示贷款,如credit crunch信贷紧缩;rating表示评定等级。AAA是最高的信用评级,下面有AA+, AA, AA-,A+等,budget deficit指预算赤字。
本文已影响 人
[“信用评级”英语怎么说]相关的文章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1556人看了觉得好
997人看了觉得好
1162人看了觉得好
【英语其它】图文推荐}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中信保的资信调查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