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进行时+when+一般过去时,一般翻译成怎样的句子?帮忙列举一下,谢谢您的帮忙 日语

英语高手进来啊!为什么有时when引导的句子用现在时,有时用一般过去时. 或者主句有时是过去进行时,有时却是现在是?(搞不懂) 举个例子:when you hear the fire alarm,get up quickly. when the bells rang ,I was at the park .I was cheering.
在说明一般常识时,用一般现在时,如:地球绕着太阳转.其它情况下根据上下文变化.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过去进行时]一般过去时和过去进行时比较_过去进行时-牛宝宝文章网
[过去进行时]一般过去时和过去进行时比较 过去进行时
★一般过去时篇【结构】一般过去时的基本结构是:①当谓语动词是be动词时:主语 + was / were …②当谓语动词是其它动词时:主语 + 动词过去式【例句呈现】请观察下面的,体会一下一般过去时在各句中的用法及其表示的意义。1) We moved here five years ago.我们五年前搬到这里。2) Julia caught a bad cold yesterday. 朱丽亚昨天得了重感冒。3) When I was a child we often went to the seaside inAugust.在我小的时候,我们经常在八月份去海边。4) The children often swam in this river before the factory wasbuilt here.在这里修建了这座工厂之前,孩子们经常在这条河中游泳。5) I used to read newspapers after breakfast. 我以前经常在早餐后读报纸。6) Mary would stay at home and read a book whenever itrained.(以前)每当下雨的时候,玛丽就会呆在家中看书。7) I wanted to ask you if you could help me.我想问你是否能帮助我。8) We wished you could go for a picnic withus.我们希望你能跟我们一起去野餐。9) Would you like a glass of beer?想要一杯啤酒吗?10) Should I call him tonight?我应该今晚给他打电话吗?11) I think it might rain soon.我认为可能会下雨。12) My secretary said that she would let me know as soon as shegot the information.我的秘书说,她得到消息后马上就会让我知道。13) I wish I had a better memory.真希望我的记性能好一点。14) I'd rather you came tomorrow.我宁愿你明天来。【主要用法归纳及例句解读】(1)表示过去发生的动作或存在的状态,常与表示过去时间的副词yesterday, the other day, lastweek (year, night, month …), in 1989, two hours ago, justnow等连用,如1)、2)两句;有些句子,虽然没有表示过去确定时间的状语,但实际上是指过去发生的动作或存在的状态,也需要用一般过去时,如:I didn't know you were in Paris.我不知道你在巴黎。(说话时“我”已经知道“你”在巴黎了,这句话指的是说话之前的状态,应该用过去时表示)(2)表示过去一段时间经常或反复发生的动作。这时可与频度副词often, usually,always等连用,如3)、4)两句;(3)表示过去经常发生的动作、过去的习惯等,也可用used to / would + 动词原形 (其中usedto表示“过去经常,而今不再”),如5)、6)两句;(4) want, hope, wish, wonder,think等动词可用一般过去时表示现在的一种委婉的语气或一种试探性的态度,如7)、8)两句;(5) 情态动词的过去式,如could, would, should,might等可用于现在或将来,表示一种委婉的语气,如9), 10), 11)三句;(6) 有些时候,从句的动作不一定表示过去,但为了与主句的谓语动词在时态上保持一致,也会使用一般过去时,如句12)。(7) 用在would rather, wish后面的从句中(虚拟语气),表示与现在的事实相反的情况,如13),14)两句。★过去进行时篇【结构】过去进行时的基本结构:主语 + was / were + 动词的现在分词形式【例句呈现】请继续观察下面的句子,认真体会过去进行时在句中的具体用法。1) At this time, the man downstairs was trying to sleep.这个时候,楼下的男人正设法入睡。2) What was David doing at 8:00 yesterday morning?昨天早上八点,大卫在做什么?3) The Browns were cleaning the house from 8 to 9.从八点到九点这段时间,布朗一家在打扫房子。4) The last time I saw her, she was planning to have aholiday.上次我见到她的时候,她正盘算着要休个假。5) Catherine didn't like her roommates, because they were alwaysborrowing things from her.凯瑟琳不喜欢她的室友,因为她们总是借她的东西。6) The colleagues didn't want him to leave the departmentbecause he was always helping others.同事们不想让他离开这个部门,因为他总会帮别人的忙。7) The headmaster told us that the President wasarriving soon.校长告诉我们总统就要来了。8) The couple said they were leaving for Chicagothe next month.夫妇俩说,他们下个月要去芝加哥。【主要用法归纳及例句解读】(1) 表示过去某一时刻或某段时间正在进行的动作,如1)、2)、3)三句;(2) 表示在过去相对较长一段时间内正在进行的动作,但是说话时不一定在做此动作,如句4)。(3) 过去进行时与always,usually等连用时,表示过去反复进行的动作,含有赞扬、不满等感情色彩。如句5)表示不满,句6)表示表示赞扬的感情色彩;(4) 表示过去将要发生的动作,常出现这种用法的动词有come, go, leave, start,arrive等,如7)、8)两句。★真题训练1. ― Have you known Dr Jackson for a long time?― Yes, since she ______ theChinese Society.(2008全国I)A. has joinedB.joinsC.had joinedD.joined2. I called Hannah many times yesterday evening, but I couldn'tget through. Her brother _____ on the phone all the time!(2008湖南)A. was talkingB. has beentalkingC.has talkedD.talked3. I don't believe you've already finished reading the book―I_____it to you this morning! (2008浙江)A. would lendB.was lendingC.had lentD.lent4. He _______ football regularly for many years when he wasyoung.(2008天津)A. wasplayingB.playedC. hasplayedD. had played5. ― Is there anything wrong, Bob? You look sad.― Oh, nothing much. Infact, I ________ of my friends back home.(2007全国II)A. have justthoughtB.was justthinkingC. would justthinkD.will just be thinking6. ― I saw Jane and her boyfriend in the park at eight yesterdayevening. ― Impossible. SheTVwith me in my home then. (2007福建)A.watchedB. hadwatchedC. wouldwatchD. was watching7. ― Ouch! You hurt me!― I am sorry. But Ianyharm. Itodrive a rat out.(2007江西)A. didn'triedB. don' am tryingC. haven'triedD. didn' was trying8. ― Jack bought a new mobile phone the otherday.― ________? That's histhird one in just one month.(2007浙江)A. Had heB.DidheC.DoesheD. Has he9. ―I’vegottogonow.― Mustyou?I______youcouldstayfordinnerwithus.(2009重庆)A.thinkB.thoughtC.havethoughtD.amthinking10.― What do you think of the movie?― It'sfantastic. The only pity is that I __________ the beginning of it.(2009浙江)A.MissedB.hadmissedC.missD. would missKeys:1-5 DADBB6-10 DDBBA欢迎您转载分享:
更多精彩:当前位置: &
求翻译:since + 一般过去时的句子是什么意思?
since + 一般过去时的句子
问题补充:
since + is generally in the past when the sentence
since + general past the sentence when
since + past indefinite tense sentence
Since+ past tense sentences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when后面一般加什么句子
palnewmanm6286
when +一般疑问句 when did you buy the bike?when+从句 when i got home ,my mother was cooking dinner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431句英语句子翻译
句子翻译你为什么不写下正确的单词,这是个一般疑问句李华是第三人称助动词用三单形式,解析祈使句动词原形放在句首齐心协力为,解析时间段一般用于现在完成时,解析由题意可知动作已发生用过去时獭
句子翻译你为什么不写下正确的单词?
Andwhydon'tyouwritedownthecorrectwords?检查你的词汇笔记本是个好主意。
It'sagoodideatocheckyouvocabularynotebook.怎么听英语广播吗?
HowaboutlisteningtotheradioinEnglish?但尽量不要翻译每一个单词。
Buttrynottotranslateeveryword.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个笔友。
Everyoneshouldhaveapenfriend.已邀请中国?
SallyhasinvitedChinabefore?不,她有了。但我给她,她看它。
No,shehas't.ButIsentheraDVDandshe'swatcherit.你曾经参加过比赛吗?
Haveyoueverenteredacompetition?不,我没有。
No,Ihaven't.有你听到最新消息了吗?
Haveoyuheardthelatestnews?一些科学家已经发送宇宙飞船去火星。
SomescientistshavesentaspacecrafttoMars.和宇航员在火星上发现生命了吗?
AndhavetheastronautsdiscoveredlifeonMars?但宇航员已经去过月球了。
Butastronautshavealreadybeentothemoon.你汉语学了多久了?一年。
HowlonghaveyoustudiedChinese?Forayear.你在这里住多久了?自2004。
Howlonghaveyoulivedhere?Since2004.
她学了一年。
She'sstudieditforayear.自1989希望工程建立了全中国的学校。
Since1989ProjectHopehasbuiltschoolsalloverChina.
考点跟踪突破41句子翻译
(一)(2016,抚顺)
A)根据所给中文完成句子翻译。
1.为了改善环境,我们正在通力合作。
Inordertoimprovetheenvironment,weare_pulling/working_together.
【解析】本题关键词是“通力合作”译为worktogether,注意人称是复数,时态是现在进行时。
2.我今晚可以和朋友闲逛吗?
CouldIhang_outwithmyfriendstonight?
【解析】“闲逛”译为hangout。
3.教学楼前面曾经有棵树。
Thereusedtobeatreein_front_oftheteachingbuilding.
【解析】“在前面”译为infrontof...。
4.你去过沈阳科技馆吗?Have_you_(ever)_been_totheScienceMuseuminShenyang?
【解析】“你去过吗?”译为Haveyoueverbeento...?
5.他们是怎样和父母相处的?
Howdotheyget_on/along_withtheirparents?
【解析】“和相处”,译为geton/alongwith...。
6.我一到家就给你写信。I'll_write_(a_letter)_to_you_as_soon_as_I_get/reach/arrive_home.
【解析】本题关键词是“一就”译为as...as...;“给某人写信”译为“write(aletter)tosb.”;“到家”译为get/reach/arrivehome。注意:这个时间状语从句中,主句使用一般将来时,从句用一般现在时。
7.你应该学会放松。You_should/are_supposed_to_learn_to_relax/have_a_relax/relax_yourself.
【解析】本题关键词是“应该”,译为should/besupposedto;“学会放松”译为learntorelax/havearelax/relaxyourself。
8.李华经常看历史书吗?Does_Li_Hua_often_read_history_books?/Does_Li_Hua_often_read_a/the_book_on/about_history?/Does_Li_Hua_often_read_(the)_books_on/about_history?
【解析】本题关键词是“看历史书”,译为readhistorybooks。这是个一般疑问句,李华是第三人称,助动词用三单形式。
B)阅读下面的短文,将短文中画线部分的句子译成中文。
Canyoubelieveit?Icookedcrabs(螃蟹)bymyself!Anditwasreallyawful.Itookoutthreecrabsfromthefridgeinthemorning.Ithoughttheyweredead.9.So_I_put_them_in_the_water_to_boil.Suddenly,Iheardsomenoisefromthepot(锅).Oh,mygod!Theywerealive!MyparentswerenotathomeandIwasfearful.Oneofthecrabswasnearlyoutofthepot.
10.I_had_to_push_the_pot_cover_with_my_hands_until_I_could_hear_nothing.Atnoon,whenwehadlunch,myparentspraisedmeforcookingthecrabs.Theydidn'tknowhowawfultheprocewas.
9.因此(所以)我把螃蟹放到水里煮。
【解析】put...in...意为“把放入”,所以“我”把螃蟹放到水里煮。
10.我必须/不得不用(双)手压住/按住锅盖直到我听不到声音/动静/什么也听不见了。
【解析】push...with...意为“用压妆,“我”必须用手压住锅盖直到“我”听不到声音了。
(二)(2016,本溪)
A)根据所给中文完成句子翻译。
1.齐心协力,我们一定能赢。Pull_together,andwearesuretowin.
【解析】祈使句,动词原形放在句首,“齐心协力”为pulltogether。
2.那对双胞胎同时到达终点线。
Thetwinsarrivedatthefinishinglineat_the_same_time.
【解析】“同时”译为atthesametime。
3.她在这所乡村学校教书已经十年了。
Shehas_(already)_taught/has_been_a_teacher/has_worked_as_a_teacher/has_been_teachinginthevillageschoolfor10years.
【解析】“for+时间段”一般用于现在完成时。
4.你害怕冒险吗?
Areyouafraidtotake_a_risk/take_risks?
【解析】beafraidtodosth.意为“害怕做某事”,“冒险”译为takearisk/takerisks。
5.只要努力学习,就可以取得进步。
Youcanmakeprogreas_long_as_you_work/study_hard.
【解析】“只要”译为aslongas,“努力学习”译为work/studyhard。
6.多么宝贵的建议啊!What_a_valuable_suggestion_(it_is)!/How_valuable_the_suggestion_is!/What_valuable_suggestions_(they_are)!/How_valuable_the_suggestions_are!/What_valuable_advice_(it_is)!/How_valuable_the_advice_is!
【解析】本题考查的是感叹句。What和How都可以引导感叹句,但用法不同。What+
(a/an)+形容词+可数名词单数/不可数名词+主语+谓语!;How+形容词/副词+主语+谓语#“宝贵的”译为valuable;suggestion和advice都表示“建议”,但suggestion为可数名词,advice为不可数名词,因此两者均可,套用句式即可。
7.这些游客将被分成两组。The/These_tourists/visitors/travelers_will_be_divided_into_two_groups/teams.
【解析】根据“将被分成”,可知用一般将来时,且要用被动语态,被分成译为bedividedinto。
8.当他来的时候,孩子们正在庆祝他们的胜利。The_children/kids_were_celebrating_their_victory_when_he_came.
【解析】由题意可知,动作已发生,用过去时态。再由when引导时间状语从句,从句为一般过去时,主句用过去进行时。
Whatwillyoudoifyoufail?Somepeoplemaychoosetogiveup.However,one2
ofthebestwaystosucceedistokeepyourdirectionandsticktoyourgoal.9.Your_direction_is_like_a_light_which_shows_you_the_way_in_darkness.Withoutit,youwilleasilygetlost.
Directionmeansgoals.Youcangetnowherewithnogoals.Youcantrytowriteyourgoalsonpaperandmakesomeplanstoachievethem.10.Then_you_will_know_how_to_plan_your_time_properly.
9.你的方向就像一盏在黑暗中为你指路的灯。
【解析】本题考查定语从句的翻译。light为先行词,which后的定语从句修饰light,译为“在黑暗中为你指路的灯”。
10.那么,你就会懂得如何合理地/恰当地/适当地/妥当地计划(你的)时间。
【解析】本题考查宾语从句的翻译。howtoplanyourtimeproperly为know的宾语,properly译为“合理地,恰当地,正确地”。
(三)(2016,葫芦岛)
A)根据所给中文完成句子翻译。
1.学生们渴望一个轻松的周末。
Studentsare_thirsty_for/are_hungry_for/hope_for/look_forward_to/expect_for/are_hoping_for/are_looking_forward_to/are_expecting_forarelaxingweekend.
【解析】“渴望”英语中可译为bethirstyfor/behungryfor/hopefor/lookforwardto/expectfor等,此处可以用一般现在时,也可用现在进行时,表示现阶段的状态。
2.彼得一家人尽力让我感到宾至如归。
Peter'sfamilytriedtomake_me_feel_at_home.
【解析】“感觉到宾至如归”,意思就是像回到家一样,可以说makesb.feelathome。
3.爸爸过去常常酗酒,但现在戒掉了。
Dadused_to_drinktoomuch,buthehasstoppeditnow.
【解析】“过去常常做”英语中用usedtodo。
4.由于尽心竭力,昨天的才艺展示很成功。Thanks_to/Because_ofhardwork,thetalentshowwassuccessfulyesterday.
【解析】此处表原因,因为hardwork是名词性短语,所以此处填Becauseof或者Thanksto。
5.这副眼镜一定不是玛丽的,她不戴眼镜。
Thispairofglassescan't_beMary's.Shedoesn'twearglasses.
【解析】一定不是,推断的程度较高,所以用can'tbe。
6.这个城市的天气全年都很舒适。The_weather_in_the/this_city_is_very_comfortable_all_year_round/around./The_weather_is_very_comfortable_all_year_round_in_the/this_city./The_weather_is_very_comfortable_the_whole_year_in_the/this_city./The_weather_in_the/this_city_is_very_comfortable_the_whole_year.
【解析】注意主语是“天气”,“舒适的”可用comfortable。
7.你与同学们相处得如何?How_do_you_get_on/along_with_your_classmates/How_are_you_getting_on/along_with_your_classmates?
【解析】“与某人相处”可用geton/alongwith来表达。
8.据我所知,许多学生喜欢这首歌曲。As_far_as_I_know,many/a_lot_of/lots_of_students_like/enjoy/love_this_song.
【解析】“据我所知”用asfarasIknow来表达。
Kate'sfathertookhertothehospitaltoseeheronedayoldbabybrother.Theydrovetherestraightfromschool.Katehadneverbeeninsideahospitalbefore.9.This_was_a_new_experience_for_her.
Atthegatetherewasalargesignlistingallthedepartmentsofthehospital,witharrows(箭头)showinghowtofindthem.WhenKatesawtheA&Edepartment(急救室),sheasked,“Whatdothoselettersstandfor?”“AccidentandEmergency,”repliedherfather,10.“Last_spring_I_took_your_sister_there_because_she_fell_off_her_bike.”
9.对她/凯特来说,(和爸爸)来医院是一次新的经历。
【解析】注意应将指示代词this所指的内容要本句中翻译出来。this指的是“(和爸爸)来医院”。
10.去年春天因为你姐姐/妹妹从自行车上掉/摔下来,我带她去过那里/急救室。
【解析】注意句中she,there具体指什么。本句中,she指的是yoursister,there指的是急救室。
(四)(2016,铁岭)
A)根据所给中文完成句子翻译。
1.我们应该采取行动来保护我们的地球。
Weshouldtake_actiontoprotectourearth.
【解析】“采取行动做某事”译为takeactiontodosth.,should为情态动词,后接动词原形。
2.就我所知,人们用端午节来纪念屈原。As_far_as_I_know,peoplecelebratetheDragonBoatFestivaltorememberQuYuan.
【解析】“就我所知”译为asfarasIknow。
3.振作起来!我相信我们会赢的。Cheer_up!Ibelievewewillwin.
【解析】“振作起来”译为cheerup,这是为祈使句,动词原形放在句首即可。
4.为什么不好好利用你的时间呢?
Whydon'tyouput_your_time_to_good_use/make_good_use_of_your_time?
【解析】“为什么不呢”译为whydon'tyoudo...,“好好利用”译为makegooduseof...。
5.我听说鹿晗天生就有一副好嗓子。
IheardLuHanwas_born_withasweetvoice.
【解析】“天生”译为bebornwith,再由上文heard使用一般过去时可知这里也用一般过去时。
6.在未来,危险的事情将由机器人来做吗?Will_dangerous_things_be_done_by_robots_in_the_future?/Will_robots_do_dangerous_things_in_the_future?/In_the_future,will_dangerous_things_be_done_by_robots?/In_the_future,will_robots_do_dangerous_things?
【解析】“在未来”译为inthefuture,置于句首或句末均可,由“将”可知用一般
将来时。若robots作主语,用主动语态;若dangerousthings作主语,用被动语态。
7.老师鼓励我们多读好书。
(Our/The)_Teachers_encourage_us_to_read_more_good_books/read_good_books_more./Our/The_teacher_encourages_us_to_read_more_good_books/read_good_books_more.
【解析】“鼓励某人做某事”译为encouragesb.todosth.。
8.那些警察直到完成所有的工作才回家。The_policemen_didn't_go_(back)/return_home_until_they_finished_all_the_work.
【解析】“直到才”译为not...until...,根据题意,因为动作已发生,所以用一般过去时。
Ayoungfatheraskedanelderlyneighborhowstrictparentsshouldbewiththeirchildren.
9.The_old_man_pointed_to_a_rope_between_a_big_tree_and_a_young_one.Hesaidkindly,“Untietherope.”
Theyoungfatherdidsoandatoncetheyoungtreebent(弯曲).Thentheoldmanaskedtheyoungmantotieitagain,andtheyoungtreestoodstraightasitusedto.
Nowtheoldmansaid,“There,itisthesamewithchildren.10.You_must_be_strict_with_them_for_their_healthy_growth.Butsometimesyoumustletthemstandalonetoseeiftheyarestrongenough.Beingstrictwiththemisforthepurposeoftheirdevelopment.”
9.这位老人指着大树和小树之间的绳子。
【解析】pointto译为“指着”,between...and...译为“在之间”。
10.为了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你必须要严格要求他们。
【解析】bestrictwithsb.译为“对某人严格要求”。
(五)(2016,朝阳)
完成句子。
1.尽管许多学生喜欢观看体育节目,但游戏类节目却是最受欢迎的。
Althoughmanystudentsliketowatchsports,gameshowsarethemost_popular.
【解析】“最受欢迎”译为themostpopular。
2.我期待着你们的来信。
Ilookforwardtohearing_from或getting/receiving_a_letter_(letters)_fromyou.
【解析】“来信”译为hearfrom或get/receivealetterfrom;lookforwardtodoingsth.意为“期待做某事”。
3.孩子们越早学会独立,对他们的未来就越好。The_earlierkidslearntobeindependent,thebetteritisfortheirfuture.
【解析】“越越”的结构为“the+比较级,the+比较级”。
4.你能否做好这取决于你的学习习惯。
Whetherornotyoucandothiswelldepends_onyourlearninghabits.
【解析】“取决于”译为dependon。句子作主语,谓语动词用单数,因此这里用dependson。
5.他意识到美国人几乎无法避免购买中国制造的产品。
HerealizedthatAmericanscanhardlyavoid_buyingproductsmadeinChina.
【解析】“避免做某事”译为avoiddoingsth.,can为情态动词,后接动词原形。
6.我在尽力保持冷静。
I'mtryingtokeepmycool.
【解析】“保持冷静”译为keepone'scool。
7.多亏了乘客们,医生及时挽救了那个女孩的生命。Thanks_to_the_passengers,the_girl_was_saved_by_the_doctor_in_time./Thanks_to_the_passengers,the_doctor_saved_the_girl's_life_in_time.
【解析】“多亏”译为thanksto,“及时”译为intime,根据题意可知动作发生在过去,用一般过去时。
8.她在四岁时就能够独自看书了。She_could_read_by_herself_at_the_age_of_four.
【解析】“独自”译为byoneself,根据题意“四岁时”可知用一般过去时。
1、我们通过朗读来提高英语口语水平。
WeimproveourspokenEnglish2、大卫总能想出一些好主意。
somegoodideas
3、汤姆很友好,也很容易相处
Tomisveryfriendlyandeasy
4、这个实验室是用来做医学研究的
Thelaboratorydoingmedicalresearch.
5、出乎他的意料,他的计划很有效。
6、艾米过去留着卷发,但是现在是直发
Amyhavecurlyhair,butnowshehasstraighthair.
7、为了保持学校整洁,请不要乱扔垃圾。
Don’t8、他们不是说汉语就是说英语。
TheycanspeakChineseEnglish.
9、刘红终于算出了这道数学题。
Liuhongthemathproblematlast.
16、金志贤是最受年轻人欢迎的明星之一。你不应该放弃你的梦想,努力学习,一切会更好。附近的国家都在帮忙寻找那架失踪的马航MH370飞机爷爷一吸烟就会咳嗽。青少年应该原来不健康食品。世界杯比赛使球迷们很兴奋。这儿曾经有一个小山村。GiannaJunisoneofthemostamongyoungpeople.Youyourdream.Workhard,andeverythingwillbebetter.ThecountriesaroundwerehelpingtothemissingMH370planeofMAS.Grandpawillcoughhesmokes.Teenagersshouldunhealthyfood.TheWorldCupgamesThereasmallvillagehere.
32、在俱乐部如果我谁也不认识怎么办?学生们考试前没有太多的空闲时间。在周末我经常和朋友闲逛而不是上网。当你处于困境时,你将向谁寻求帮助?青少年习惯于和朋友们分享他们的想法。人们比以前更加关注食品安全。去年夏天爸爸在北京偶遇了他的老师。霍尊参加了《中国好歌曲》并一举成名。在昨天的足球比赛中,这个球星进了三个球。快点,否则你上课要迟到了。我确信我的父母以我为骄傲。你最好坚持你的梦想。在过去的几年里玛丽为那些儿童捐赠了大量的当飞机起飞时,他很兴奋。到你做决定的时候了。今天是多么特别的一天啊!Idon’tknowanyoneintheclub?toomuchfreetimeforstudentsbeforeexams.IoftenhangoutwithmyfriendssurfingtheInternetonweekends.Whowillyouwhenyouareintrouble?Teenagerssharingtheirideaswithfriends.Peoplefoodsafetythanbefore.HuoZunSingMySongandbecamefamous.Thesoccerstarinyesterday’ssoccermatch.Hurryup,oryou.I’msuremyparents。。。
不要在课上吃东西。查字典是一个好习惯。我市明年将建一个新桥。请不要浪费时间你的新裙子非常合身。你多久和朋友购物一次?到目前为止,2016巴西世界杯已经持续大约16天。虽然我犯了错,但同学们没有嘲笑我这个女孩因为善良很受欢迎这个暑假我打算多读些书。刘涛正在操场上踢足球孩子们应该帮助父母做家务。建这条公路将花费半年的时间。作为一个中国人,我以她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为骄傲Sofar,the2016WorldCupinBrazil(巴西ThoughImadeamistake,myclassmatesme.Thegirlisverypopularherkindness.Isomemoregoodbooksthissummervacation.AsaChinese,Iherlonghistoryandcolorfulculture.
62、我们应该想出一些新办法来节约能源我十分期待到巴西去看世界杯。很多北京人过去常常开车上班,但是现在他们习惯了乘坐地铁使我们惊讶的是,他在学习中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老师经常鼓励我们多看书我希望全世界的人们远离饥饿。这袋大米太重了,我搬不动。对他来说,戒烟是很难的张先生来北京多久了?我妹妹比我更外向。当老师进来的时候,你们在做什么?五年后会有更少的空闲时间。自从2000年以来他就住在这。你能告诉我银行在哪吗?Ourgovernmentthesafetyprobleminthelastfewyears.Somenewwaysshouldtosaveenergybyus.IamreallytheWorldCupinBrazil.ManypeopleinBeijingusedtodrivetowork,butnowtheythesubway.
内容:回帖功能已关闭
相关帖子推荐}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国光帮帮忙老师谢谢你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