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座 英文英文怎么念

英蕊乐园—让孩子爱上英语
你目前位置: __
仙女的英文怎么说
仙女 fairy [英]['f??ri] [美]['f?ri] 中英文小故事:仙女决不会相信的 我在提供午餐给老年人的一个机构里工作,在下午查房的时候,我经常把我四岁的女儿带在身边。 她对那些旧的器
仙女 fairy& [英]['f??ri]& [美]['f?ri]
中英文小故事:仙女决不会相信的
我在提供午餐给老年人的一个机构里工作,在下午查房的时候,我经常把我四岁的女儿带在身边。
她对那些旧的器械非常感兴趣,尤其是拐杖,助行器和轮椅。
有一天,我发现她盯着一副假牙浸泡在一个杯子里。当我正在准备她不可避免的问题时,她只是耳语道:&仙女决不会相信的!&
While working for an organization that delivers lunches to elderly shut-ins, I used to take my four-year-old daughter on my afternoon rounds.
She was unfailingly intrigued by the various appliances of old age, particularly the canes, walkers and wheelchairs.
One day I found her staring at a pair of false teeth soaking in a glass. As I braced myself for the inevitable barrage of questions, she merely turned and whispered, &The& fairy will never believe this!&
中英文例句
The&bad&fairy&laughed&loudly&again&and&left.
这个坏仙女再次狂笑然后离开。
Some&fairy&tales&are&true.
有些仙女的传说是真的。
Who's&the&magical&splinter&fairy?
谁是神奇的刺仙女?
The&fairy&told&him&to&work&hard.
仙女要他好好努力,
------分隔线----------------------------
幼儿园教案
英蕊产品介绍
&&&&英蕊教育集团多年来致力于英语教育产品的研发,其研发团队以六年时间考证国内外各“幼儿英语”课程优劣,扬长避短,倾力打造出【英蕊·幼儿英语】——《英蕊乐园游历记》在线、线下互动学习系统,刚一问世,便获得各界好评:&&&&腾讯网儿童频道为【英蕊·幼儿英语】在线系统首席网络合作媒体和合作伙伴,国内多家大型儿童网站:中国幼儿在线..
儿童故事排行榜当前位置: &
仙女的的英文
英文翻译fairy:&&&& fairy maid ...:&&&&4次方是 The fourth power of 2 i ...:&&&&de fairy dust:&&&&a fairy tale part i - growin ...:&&&&luxi:&&&& param ...:&&&& sea-nymp ...:&&&&black andromeda:&&&& seven fa ...:&&&& rusalka
例句与用法At last she believed that the tulip bed was under the protection of the fairies .她终于相信,郁金香花圃是受了仙女的保护My daughter likes to read stories about fairies我的女儿喜欢读关于仙女的故事。 Can you picture bill dressed as a fairy你能想像得出比尔扮作仙女的模样吗Can you picture bill dre ed as a fairy你能想象得出比尔扮作仙女的模样吗Only mandy and i know about the gift只有蔓蒂和我知道关于仙女的礼物的事Mommy will read you a fairy tale , okay妈妈给你讲仙女的故事,好吗There are many stories about the nymphs in roman fairy tales罗马神话中有许多关于仙女的故事。 With the help of a celestial , cinderella gets to participate in a royal bal . .灰姑娘常给继母及姐姐为难,幸得仙女的帮助参加选妃大会,与王子跳舞。 Xiaoqi makes a bet with fu shan and manages to reduce dong yong ' s slavery period to three months小七借助众仙女的力量,赢了与傅善的打赌,把董永的奴期减至3个月。 So moving , so imaginative , that i cannot but stair at the hills , waiting for the new arrival of the fairy如此的动人,让你浮想联翩,久久凝望这山间,等待仙女的再次来临。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仙女的的英文翻译,仙女的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仙女的,仙女的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仙女英文怎么读
朘鐾敝讘建
fairy ['feərI]
['feərI],仙女;小精灵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