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加快语速的播放器加快了的翻译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英文帮我翻译下:外国人说话语速很快,请说慢点!你在中国呆了多久?你来中国干嘛?只剩下一个月了
恩哼仆猛35
Foreigners tend to speak quickly,please speak slowly!How long are you staying in China?Why do you come to China?Only a month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the speed of foreigner's oral
is too quickly, please speek slowly! How long have you stay in China? What do you want to do in China? It's only left a month
《阿甘正传》里边有很多经典对白,而且英语的语速绝对是缓慢的 肖申克的救赎不知道你看过没,看过的话从中选吧!言语间透着平静,没有无奈没有怨天
扫描下载二维码神语速:世界最快嘴巴每秒直飚11个单词!_沪江英语学习网
分类学习站点
神语速:世界最快嘴巴每秒直飚11个单词!
视频在线地址:
The world's fastest-talking woman has been filmed reading a version of the Three Little Pigs in just 13 seconds.视频中,世界上讲话最快的女人仅用13秒时间就讲完了《三只小猪》的故事。
Fran Capo, 54, from Putnam County, New York, is seen energetically reciting the children's story at high-speed, barely stopping for air.54岁的弗兰&卡波来自纽约上州普特南郡。视频中可以看到,她用超高语速一口气背完了儿童故事,除了喘气之外几乎毫无停顿。
Most of the words are
as she races through them. After her speedy , the mother-of-one explains that she started speaking quickly as a child and decided to turn her
talent into a career.她说话的大部分单词都很难听出具体是什么,神语速讲完故事之后,她解释说自己很小的时候讲话就特别快,她决定把自己这一特异功能好好利用起来发展事业。另外,她还是一个孩子的妈妈。
'I didn't say one day I'm going to grow up and be a fast talker. I mean, because I went to college and I was in an accounting and philosophy major.'&我从来没有说过长大后我将成为一个语速超快的人,因为我上大学学习了会计学和哲学。&
After landing a spot in the The Guinness Book of World Records in 1986, Ms Capo quickly attracted voiceover work for film and television.1986年卡波女士的语速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此后她迅速吸引了电影、电视届的目光。
She also went on to land jobs as a stand-up comic, motivational speaker and is the author of 11 books covering topics including crime, history, travel and spirituality.她还曾担任过单人喜剧演员、励志演说家,同时还出了11本有关犯罪、历史、旅行和灵修的书。
Her personal best speaking time is 603.32 words in 54.2 seconds or 11 words in a second. At the time she was reading from a 17th century British text.她最快的语速是54.2秒讲603.32个单词,或者说是每秒11个单词。她以这一最快语速朗读了一本17世纪的英国课本。
In the new interview of her speaking, Ms Capo is also captured making a speedy food order at a . The server looks
off ingredients, with them all blending into one.在她神语速讲话的最新视频中,卡波女士正在一家熟食店点单。她一口气飙出了所有食物名称,这些单词混在一起完全听不出是什么,服务生一头雾水。
She says studies have shown how her brain works differently to most people, causing her to 'chunk' words together.她说,有研究表明她的大脑和别人的不一样,才导致她语速飞快、单词都混在一起辨认不出。
'Once I have it in my brain, literally it's just like taking it from my brain and getting it out,' she said of her natural vocal ability.&毫不夸张地说,我的头脑里只要有一点点想法就忍不住说出来,就好像语言是从大脑里飞出来一样。&她这样描述自己的语言天赋。
Along with being recognized the Guinness Book of World Records, Ms Capo also appears in 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 - Planet Eccentric book, and in the Book of Alternative Records.卡波女士不仅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收录在册,还出现在普利娱乐公司出品的《信不信由你》节目、以及图书《另类纪录》中。
相关热点:
听力考试现在开始,第一题翻译!
默默地赞一个
加载更多评论
最受欢迎的10大圣诞节读物
英语学习推荐:听说读写全面提升的法宝
双蛋狂欢送壕礼,22号中奖率翻倍!
英语翻译秘诀:跟对的老师,学好的翻译
沪江英语微信
请输入错误的描述和修改建议,非常感谢!
错误的描述:
修改的建议:你现在的位置 : &
语速过快如何练习雅思口语
  网友:老师好!我8月参加过一次雅思考试,口语6分。怎样能提高到7分水平?我在考试过程中多少还是紧张的,可能只顾着说,就忘记语法问题了,可是考官是不会忽略这些问题的,还有,我中文的语速就很快,于是英文速度也很快,虽然发音很清楚, 可是在紧张的情况下语速会更快,也就导致错误的出现了,这该怎么办呢?
  老师:在你平时做练习的时候,一定要说话速度慢一点,这对你的发音很有好处,同时,你的思路也很清晰,不会觉得紧张,如果你可以一边想一边说,你就可以脱口而出,但是这个6分和7分之间的差距不仅仅是一个紧张不紧张的问题,还有你的基本知识是否扎实。更多的是你的思维逻辑是不是很清晰,还有你的观点是不是很成熟,在你回答一个问题的时候你可不可以从不同的角度来分析,并且得出来一个你自己的结论。这是最重要的。
  相关推荐  
百科词条:
相关文章推荐
更多家长在看
热门文章推荐
热门话题推荐}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au如何加快语速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