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问句用any
在一般疑问句中some不是要变any吗
那你都会,问什么
亲,对我的回答满意的话,就给个好评吧。如果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跟我继续交流哦。
因为DO you have不表示恳求,不是May I have
忘了,老师教过貌似
any亲,对我的回答满意的话,就给个好评吧。如果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跟我继续交流哦。为什么any放在否定句里some放在肯定句里可是问题是一般疑问句疑问句也是否定句表示否定或疑问不是相信我我写这个老师都说对资料书上也是这样的但是表建议的疑问句里面用some考试经常考可恶感谢一下啊!...
any放在否定句里
some放在肯定句里
可是问题是一般疑问句
疑问句也是否定句
表示否定或疑问
我写这个老师都说对
资料书上也是这样的
但是表建议的疑问句里面用some
考试经常考
感谢一下啊!
我英语全班第一
大队长都比不上我的英语
因为是疑问句
some也可以用在疑问句中
这句话是表示请求或建议的吗
用在May.....some
交个朋友吧
我先下啦,拜拜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英语语法辨析1.Have you got any apples?2.Do you have any apples?Q1:2句有什么区别啊?Q2:2.为什么要用助动词,而1.为什么不用啊?Q3:1.中为什么有got,它是过去式啊?Q4:2句在意思有差别吗?
Q2+Q3+Q4:现在完成时结构have got在口语中相当于一般现在时have的意义,表示“有”.不过,在美国英语中常用have,而英语英语中则常用have got.如:He has got a brother.(英式)=He has a brother.(美式)Q1:这两种表达结构在问句方式上略有不同,回答时也有所不同.现在完成时结构只有一种疑问方式,即:Has he got a brother?回答时:Yes, he has.
No, he hasnt.而一般现在时结构有两种疑问方式,即:Does he havea brother?或Has he a brother?回答时:Yes, he does.
No, he doesnt.供参考!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have you got apples
你有任何的苹果
你有任何苹果
Teacher: Let's try this another way. If I give you two apples and two apples and another two apples, how many apples have you got?
老师:让我们换一个方式,如果我给你两只苹果加两个苹果再加两个苹果,你有了多少个苹果?
When you have six apples, should put five out for others eat, on the surface you lost five apples and actually got five personal friendship and respect.
当你拥有六个苹果的时候,应该把五个拿出来给别人吃,表面上你丢了五个苹果,实际上却得到了五个人的友情和好感。
Have you got any apples or bananas?
你有一些苹果还是香蕉?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do you have any apples 的翻译是:你有任何的苹果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do you have any apples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你有任何的苹果
你有任何的苹果
你有任何的苹果
你有任何苹果
您食用所有苹果
相关内容&a导致其他生物灭绝 Causes other living thing to exterminate & a你在大 You in big & a蓝精灵村庄 hammer three pegs Blue demon village hammer three pegs & a成事如意 Accomplishes pleasant & au Smile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由于本次会议用餐酒店,用餐当天餐票不够,答应3个工作日内补充补齐餐票,但是由于该餐厅在消防安全检查中有不足之处,税务局暂停对其发放餐饮发票,导致1个月后我们才拿到足额发票,做好报账单寄给财务,由于一次用餐发票不连号,因为是分两次索取存在问题,所以财务退单,后经过和酒店多次协商,酒店由于改用电子发票,发票日期与会议当天日期不符,导致财务审核出现问题,又退单后,再次与酒店协商,酒店向税务单独申请手撕发票,足额返还我们,最后才确保发票的正常合理。由于期间多次寄回退单,有多次与酒店协商,酒店财务重新申请发票耗费大量时间,导致该次报账出现延迟6个月的现象!对此深表歉意,还望老板审批通过!谢谢! 由于本次会议用餐酒店,用餐当天餐票 & ahelps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impotent 无能为力 & ainsightful 通透 & aWhy you always make me cry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江油位于四川省西北部,距成都约200公里左右,乘车约3个半小时,交通非常方便,从成都乘车经绵阳到江油,为古蜀道的重要通道,三国时期蜀汉重镇之一。山奇水异,古迹众多,被赞誉为“剑门蜀道上的明珠”。 The river oil level northeast Sichuan, is apart from about the Chengdu approximately 200 kilometers, rides in a carriage for 3 half hour, the transportation extremely is approximately convenient, rides in a carriage from Chengdu after Mianyang to the river oil, for ancient Suchuan important channel, & aGood Bye korea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到你告诉我真想,我才意识到你初一这个人问题有困难 Tells me to you really to think that, I only then realize you first day this person question to have the difficulty & a玻璃纤维 Glass fiber & a我诚挚的想得到机会就读kent大学visual design and communication专业 的top-up课程 I sincere want to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go study kent university visual design and communication the specialized top-up curriculum & azaklad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SQUARE POINT
BUSINESS CENTER
Harmoniestraat
TURNHOUT BELGIUM 方形的点商业中心Harmoniestraat 52 2300 TURNHOUT比利时 & awho can try stand here 谁可能这里尝试立场 & a敏儿,我说错话了吗? Sensitive, I have spoken incorrectly the speech? & a缺乏资源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你好!我是中国的燕妮女士。我希望能成为你的朋友,并得到你的联系方式,请不要拒绝! Hello! I am China's swallow ni woman.I hoped can become you the friend, and obtains your contact method, please do not have to reject! & a先富带动后富 Is after first rich leads rich & a我独自办理了所有转学手续 I alone handled all transferred schools the procedure & a正常人 Normal person & a你这厮要做什么,在大爷面前耍威风吗!滚开,快滚开。 Your this male servant wants to make any, plays the power and prestige in front of sir! Boils, the snap roll opens. & aHome again soon, brother were waiting for me. 家庭再很快,兄弟等待我。 & aIn the third quarter(2011) ,香港餐饮业营业额为223亿元,increased 6.2%compared to the same period Last Year。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  I usually have a busy and happy weekend. On Saturday morning, i do my homework and help my parents with the housework. In the afternoon, I often viist my granparents。 我通常有一个繁忙和愉快的周末。 在星期六早晨,我做我的家庭作业并且帮助我的父母以家事。 下午,经常I viist我的granparents。 & a我们有语文课 We have the language class & a这些问题的答案 These question answer & aour taiping lake project 我们的太平湖项目 & a放学后,我们经常联系排球 After is on vacation from school, we relate the volleyball frequently & aweb browser software 浏览器软件 & awhen i go to the cinema,i prefer to sit the front row 当我去戏院时,我喜欢坐前排 & a在最后一节课 In last class & a指数平均,对数平均 Index average, logarithm average & a现代美国又一次参加了为争取自由平等而进行的生死搏斗,美国黑人现在又一次盼望着战争的胜利将在这片他们生于斯长于斯的土地上给他们带来机会与权利。同时,对于白人来说,现在的美国黑人问题也比内战以来任何时期都显得重要 Modern US participates once again for has striven for the life and death fight which the free equality carried on, the black American once again was hoping now the war victory will be born and raised here in this piece of them on the land brought the opportunity and the right to them.Since at the sa & aDump asphalt 转储沥青 & a听觉美 Listens conceited & a帮助团队将matlab语言的回归预测与平滑预测算法(指数平均,对数平均)用java实现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可有效降低系统成本,增加系统灵活性 But reduces the system cost effectively, the increase system flexibility & a你在成都那个学校? You in Chengdu that school? & a货物搬运“电梯申请单”239张 Cargo transporting “elevator application slip” 239 & al'll take two pliase l将采取二pliase & a你在和很多人聊天吗? You chat in and very many people? & a使用这些数据对节能系统进行使用测试 Uses these data to carry on the use test for the energy conservation system & aAnd many people to chat with you? 并且聊天的许多人与您? & aa musician is playing the guitar and some boys are playing soccer 音乐家弹吉他,并且有些男孩踢足球 & amy friend's mother 我的朋友的母亲 & awill attribute the subsidy to products sold by the recipient of the transferred subsidy. 将归因于补贴转移的补贴的接收者卖的产品。 & aI already saved it, but the file name is “email…”, your file name was missing “l”. 我已经保存了它,但文件名字是“电子邮件…”,您的文件名字是缺掉“l”。 & a猴子们 Monkeys & aYour brain has two parts: the left, the right. Your left brain has nothing right, and your right brain has nothing left... 您的脑子有二份: 左边,权利。 您的左脑子什么都没有,并且您正确的脑子什么都没有左… & a免农业税 Exempts the agricultural tax & aour teacher is writing some english words at the blackboard 我们的老师写着一些英国词在黑板 & a我们打算为他们提供一些食物和水 We planned provides some foods and the water for them & ado you have any apples 您食用所有苹果 &apples是什么意思_apples在线翻译_apples什么意思_apples的意思_apples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apples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apples是什么意思 apples在线翻译 apples什么意思 apples的意思 apples的翻译 apples的解释 apples的发音 apples的同义词 apples的反义词 apples的例句
apples英 ['aeplz] 美 ['aeplz] apples的反义词原级:911查询·英语单词apples 基本解释苹果,苹果树( apple的名词复数 );棒球;坏球;苹果属植物的果实;apples 网络解释1. (苹果):比如: 苹果(apples)=A 面包(bread)=B 牛奶(英文是milk,但牛奶是牛产的,由奶联想牛,牛的英文是cow)=C 面粉(英文是flour,但面粉要做在熟食,总得先和成生面团,生面团的英文写法是dorgh)=D 鸡蛋(eggs)=E 这样,你只需记住ABCBE,2. danci.911cha.com2. (苹果,而非劣质的,苹果干,苹果渣):Sunflower Oil (葵花油) | Apples (苹果,而非劣质的,苹果干,苹果渣) | Carrots (胡萝卜,而非他的副产品)3. 井架小零件:apple coal 沥青煤 | apples 井架小零件 | appliance 适用4. apples的反义词4. 蘋果(水果/蔬菜):Alfalfa 紫花苜蓿(水果/蔬菜) | Apples 蘋果(水果/蔬菜) | Arachidonic Acid 花生烯酸(補充營養)apples 双语例句1. 1. O seven apples on a with's tree With seven seeds to plant inside of me In springtime I grew a magic song Then skipping along, oh I sang the song to everyone I looked at the world through apple eyes And cut myself a slice of sunshine pie I danced with the peanut butterflies Till time went and told me to say hello but wave goodbye A thousand sugar stars Oh put then in a jar And then whistle round the world Oh whistle round the world I'm a little wolf insede a girl, you say And off I'll go from June to May Oh whistling round the world I met a golden swan upon the road Who was a handsome prince, so I was told I asked it the way to yesterday Then I was a sailor, and through the day I sailed away Bluebird seas I sailed With mermaids riding whales Oh whistle round the world Oh whistle round the world I'm a little wolf inside a girl, you say And off I'll go down Winder Way Oh whistling round the world Through apple eyes Oh there are rose-coloured skylines Where flying silver spoons Eat melting marmalade moons Through apple eyes I see for millions of miles The sun's a diamond shining In the nighttime of a summer day A thousand sugar stars Oh put them in a jar And then whistle round the world Oh whistle round the world I'm a little wolf inside a girl, you say And off I'll go Oh whistling round the world Let's whistle round the world Whistle round the world&&&&o七个苹果,就同的树七种子植物里面的我在春天,我成长的一个魔术歌然后跳到沿线,哦i唱这首歌给大家我一看,在世界通过苹果电脑眼和削减自己一片阳光馅饼动作与花生蝴蝶直到时间一天天过去,并告诉我说,你好,但波再见 1000糖颗星哦付诸表决,然后在一个瓦罐然后哨子环游世界哦哨子环游世界我是一个很少狼insede一个女孩,你说断断续续我会去,从6至5月哦吹口哨环游世界我遇见了一名金色天鹅后,道一位英俊的王子,所以有人告诉我我问它的方式,以昨日那么,我是一个水手,并通过我每天航行距离蓝鸟公海航行i 与mermaids骑鲸哦哨子环游世界哦哨子环游世界我是一个很少狼里面一个女孩,你说断断续续我会走络筒机方式哦吹口哨环游世界通过苹果电脑的眼睛哦,还有玫瑰有色skylines 如飞行银汤匙吃熔化果酱的月亮通过苹果电脑的眼睛我看到数百万英里太阳的一颗钻石闪耀在夜间的一个夏天,一天 1000糖颗星哦,他们在一个瓦罐然后哨子环游世界哦哨子环游世界我是一个很少狼里面一个女孩,你说断断续续我会去哦吹口哨环游世界让的哨子环游世界哨子环游世界2. He talked of the reddening apples around, of the browning nuts, of jams and preserves and the di till by easy stages such as these he reached midwinter, its hearty joys and its snug Home life, and then he became simply lyrical.&&&&他讲到处处苹果在变红,野果在变黄,讲到制作果酱、蜜渍水果、蒸馏酒类;就这么一样一样,轻轻松松就谈到了隆冬,冬天的热闹欢乐,温暖舒适的屋内生活。这时,他简直变得诗意盎然了。3. Smelling bananas and/or green apples can help you lose weight.&&&&闻嗅香蕉及/或青苹果的气味可以使人减重。4. 4. I picked up the apples, some of which are badly bruised.&&&&用一点搽剂可使你那青肿的膝部消肿。5. No more apples for you...&&&&没有更多的苹果为你。。。6. I have some apples and I'll give you two.&&&&我有一些苹果,我将给你两个。7. Do you like apples Yes, I do.&&&&你喜欢苹果吗是的,我喜欢。8. I've got some apples, do you want one?&&&&我有一些苹果,你要一个吗?9. I'm going to get some apples.&&&&我要去买一些苹果。10. I have a lot of apples.&&&&我有许多的苹果。11. But I don't have anything for you anymore. No more apples for you.&&&&&&很遗憾,我的孩子,我再也没有任何东西可以给你了。12. So maybe it's apples to oranges, or the numbers are off.&&&&&&所以,或许是在拿苹果和橘子比,或是数字不准确。13. Figs, apples, pears, and soil mark as black, black as my wife's hair.&&&&&&有无花果,苹果和梨子,泥土是黑的,黑的像我妻子的头发。14. A study from the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found that people who ate more than five apples a week had improved lung function, less wheeziness and fewer asthma-like symptoms.&&&&&&诺丁汉大学研究显示,每星期吃五个苹果以上的人,肺会更加健康,而且不容易得气喘。上一篇:买Iphone手机也能学英语?15. Place apples add 1/4 cup water, 3 tablespoons sugar, and lemon juice.&&&&&&把苹果放在中等大小的平底锅里,放入1¤4杯水,3大勺糖和柠檬酱。16. We will place an order with you for 100 metric tons of apples.&&&&&&我们将向你方订购100公吨的苹果。17. I ate five apples at a time.&&&&&&我一次吃了5个苹果。18. \u\u006E\u\u002E\u\u\u\u002E\uF\u006D18. He can eat five apples at a time.&&&&&&他一次能吃5个苹果。19. We all know that poker only four colors, and if out of five cards, of which at least two cards is a suit, (the equivalent of four to five apples into a box, at least there will be a box two or more of the apple), above 5 cards the Chinese film A and the side piece 9 on the part of a suit, old Jack is not a license to any given audience, and must have two identical cards in a suit, then he The remaining four cards on the table, we must ensure that the first card and the audience in the hands of the card (side pieces 9) is a flower, to see such a small square piece Jack A, one can infer The suit goes on is out of square pieces license.&&&&&&大家都知道,扑克牌只有四种花色,如果抽出五张牌,其中至少有两张牌是一种花色的,(相当于把5个苹果放到四个箱子里,至少会有一个箱子里有两个或以上的苹果),上面的五张牌中方片A和方片9就属于一个花色,老杰克给观众的牌不是任意给的,一定是两个相同花色牌中的一个,之后他把剩下的四张牌放到桌子上时,要保证第一张牌和观众手中的牌(方片9)是一个花色,这样小杰克看到方片A之后,就可以推断出那张牌的花色也是方片。20. 20. Qingdao, Jinan people who allegedly seen washing apples am shocked, they said that the use of a Apple Jinan people wash water can wash basket Apple Qingdao.&&&&&&据说青岛人看到济南人洗苹果很是吃惊,他们说用济南人洗一个苹果的水,青岛人能洗一篮子苹果。apples 单语例句apples1. Skates can be rented from makeshift skate stalls for 10 yuan, and snack vendors stand by with candied crab apples.2. Add exotic nuts and decorative apples and even a simple stubby candle can be made into a work of art.3. Caramel apples are great, but do not take homemade food as you never know what is in it.4. He is applying for patents on wine made from cashew apples and blackberries.5. He leased two hectares to plant corn, another 30 mu to plant apples and raise 30 cattle.6. More than three hundred thousand people visit the mill each year to see how fresh apples get crushed into cider.7. The survey also took comparing samples of products like apples, eggs and oil which also revealing the current Shanghai food price high over Hong Kong.8. If you have stored up a stash of apples, now is the time to cook them.9. And criminals will take advantage of these bad apples to obtain their dirty money by fixing the results of matches.10. These turned out to be rose apples - slightly tart, faintly perfumed and unexpectedly crunchy compared to other tropical fruits hawked on the island.apples是什么意思,apples在线翻译,apples什么意思,apples的意思,apples的翻译,apples的解释,apples的发音,apples的同义词,apples的反义词,apples的例句,apples的相关词组,apples意思是什么,apples怎么翻译,单词apples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