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日语高手翻译: 重生之这次好好爱你因为机器的原因,工厂最多只能做到1.0cm。太厚的话,贴纸也会粘不住。感谢感谢!

求日语高手翻译人生就像一条路,在我们幼年的时候,这条路还是平坦宽广的,但当我们渐渐长大,这条路也会长满荆棘。然后,你会发现这条路已经泥泞不堪,走起来也更加的困难,时不时也会有藤蔓和枯枝将你绊倒,而你能做却只有再次爬起来,继续走下去。当一次次跌倒后又一次次爬起来时,也许你的身上早已布满了伤痕。放弃?还是坚持?选择的权利就在你的手上,你所作出的选择将会影响你接下来所要承受的所有事情路是有起点和终点一样,就像人生一样,同样的有开始和结束,还有沿途的风景,所以我们只有前进没有后退。勇敢一点,什么事情都会过去。
人生は1本の道は、私たちの子供のころに、この道は平坦で広いが、私たちはだんだん成长して、この道は茨会长満。そして、あなたは発见することができるこの道がどろどろになって歩いていくより困难で、时々も蔓と枯れ枝をあなたにつまずいて、そしてあなたのすることができるだけが再び起きて、歩き続けていく。何度も転んだときは次々と起き上がったときには、あなたの身にはとっくに伤だらけ。放弃しますか?やはり?选択権はあなたの手に、あなたの选択はあなたの次に影响を耐えることのすべての道は起点と终点のように、人生と同じように、同じが始まりと终わり、そして途中の风景が下がっていないので、进むしかない。少し勇敢、どんな事がすべての过去。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这次我真的做到了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