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宠儿 英文英文是什么

分类学习站点
宠儿用英文怎么说
宠儿的英文:a favourite soncossetdarling参考例句:The multi-speed sound-controlled electric car, the favourite in the toy world.多速声控电动小汽车,玩具世界的宠儿。She is the spoiled pet of a wealthy family.她是娇生惯养的富家宠儿。But Fortune’s favoured children belong to the second class.命运的宠儿则属于第二类人。Now, the general is the king's favorite.现在,那个将军是国王的宠儿。In a short time she was a box-office favorite.不久,她就一跃成为票房的宠儿。Lester, the second son, was his father's favorite.二儿子里斯特是他父亲的宠儿。Moreover, I was His Majesty's special protege不仅如此,我是这位皇帝陛下的特别宠儿。&I don't like to have people put on airs like that,& muttered Favourite, with a good deal of acrimony“我不喜欢有人装这种腔,”宠儿气愤愤地说。Research, from being the Cinderella of industry, would become its favoured child.科研工作将会从受工业部门冷落的灰姑娘变成工业的宠儿。O Favourite, thou hast ionian lips呵,宠儿,你有爱奥尼亚人的嘴唇。:n. 特别喜欢的人或事物adj. 特别喜爱的It was their favourite cant.那是他们最爱念的经。Silver Blaze was the favourite to win.(赛马)银光是最有希望的获胜者。Green is my favourite, too.绿色也是我最喜欢的。
:n. 儿子;年轻人,孩子;男性后裔,子孙;圣子The plan was to have an audience of the son of Heaven.计划里是有觐见天子的环节的。Where are you from, my son?小兄弟,你是哪里人?The child is a treasure of a son.那孩子是一个宝贝儿子。 :v. 宠爱;娇养;纵容As a child,she has been spoiled and cosseted.作为一个小孩子,她一直被宠爱着。 to love dearly宠爱 Our kind of travel is definitely not suitable for people who expect to be cosseted.我们这类型的旅游肯定不适合那些希望被宠溺着的人。翻译推荐:相关热点:
加载更多评论
沪江问答强势来袭:解决的任何学习问题!
萌宠贺卡不少见,但你见过贱宠贺卡吗?
这些小说改编的电影 不看原著简直亏大了!
香蕉姐终获艾美奖,颁奖感言只为道歉?
沪江英语微信
请输入错误的描述和修改建议,非常感谢!
错误的描述:
修改的建议:是某人的宠儿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是某人的宠儿的相关资料:
相关词典网站:您现在的位置:宠儿(英文)
宠儿(英文)
在线支付满98免快递费
作 者:(美)托妮·(Toni )著
ISBN:8出版时间:2002年第11月第3版页数:275
包装:精装开本:20cm字数:
《宠儿(英文)》简介:  本书通过逃亡女黑奴塞丝的经历,深刻揭露了奴隶制及对黑人心理的影响,它甚至超过了他们所受的苦难本身,本书意义深刻,是现代文学的经典之作。《宠儿》堪称美国黑人历史的一座纪念碑。主要情节取材于一个真实的历史故事。小说中的主人公——女黑奴塞丝怀着身孕只身从肯塔基的奴隶庄园逃到俄亥俄的辛辛那提,奴隶主循踪追至,为了使儿女不再重复自己做奴隶的悲惨命运,她毅然杀死了自己的一个女儿。虽然这已是18年前的往事,但往事的梦魇一刻也不曾停止过对塞丝的纠缠…… 《宠儿》获1987年度普利策奖。1998年,《宠儿》被搬上银幕,著名电视主持人奥普拉·温芙蕾饰演塞丝。
《宠儿(英文)》作者简介:  托妮·莫里森(ToniMorrison)日出生于美国俄亥俄州,毕业于霍华德大学本科,获康奈尔大学文学硕士学位。她曾在兰登书屋做过编辑,在纽约州立大学,耶鲁大学任教。1987年起任普林斯顿大学教授,讲授写作至今。1993年,托妮·莫里森被瑞典文学院授予诺贝尔文学奖。
《宠儿(英文)》目录:.
商品问答(0条)
暂时没有问答
同类图书热卖榜
&10.0046折
&10.0046折
&17.0063折
&15.0050折
&17.1038折
&13.1057折
&12.3082折
&13.2053折
&16.5057折
淘书推荐特价好书
&10.1046折
&10.4037折
&11.2045折
&23.0046折
&32.6048折
合作单位:《宠儿》,Beloved,音标,读音,翻译,英文例句,英语词典
说明:双击或选中下面任意单词,将显示该词的音标、读音、翻译等;选中中文或多个词,将显示翻译。
您的位置: ->
-> 《宠儿》
1)&&Beloved
[英][bi'l?vid, bi'l?vd]&&[美][b?'l?v?d, -'l?vd]
Violence and Community in Toni Morrison s Beloved;
托妮·莫里森《宠儿》中的暴力与社区
A Contextual Analysis of Toni Morrison s Novel "Beloved";
用语境分析解读托妮·莫里森的《宠儿》
Body Politics and Authority Construction: Narrative Analysis on Toni Morrison s Beloved;
身体政治与权威建构——托尼·莫里森《宠儿》中的叙事评价
2)&&Beloved
[英][bi'l?vid, bi'l?vd]&&[美][b?'l?v?d, -'l?vd]
Race、Sex and Myth——Comment on the Creation Techniques of the American Postmodernism Female Writers
from Beloved;
种族、性别、神话——从《宠儿》谈美国后现代女性作家的创作手法
Ananalysis of Beloved s Identifies and T
宠儿身份多重性——多角度揭示主题
An Analysis of the Identity of Beloved;
宠儿身份的辨析(英文)
3)&&the white-haired boy
宠儿, 红人
4)&&One especially Blessed by Heaven
5)&&On Beloved
论《宠儿》
6)&&Favourite pet
亲信;宠儿;宝贝儿;宠物
补充资料:亲信
①亲近信任:素常又殷勤,一应大小事情无不伺候得妥贴,深得主子亲信。②亲近信任的人:你道他是谁?原是知府老爷的亲信,从云南老家带了来的,是老爷跟前第一等得力用得着的。
说明:补充资料仅用于学习参考,请勿用于其它任何用途。当前位置: &
宠儿的英文
音标:[ chǒngér ]&&发音:&&
英文翻译百科解释 minion 短语和例子:&&&&fair-haired boy:&&&&pet 1:&&&&blue-eyed boy:&&&&teacher’s pet:&&&&teachers pet:&&&&a minion of fortune:&&&&blue-eyed boy:&&&&favorite son:&&&&one specially blessed by hea ...:&&&&favoris de la lune, les详细百科解释
例句与用法Soames had always been their pet .索末斯一直就是她们的宠儿。Moreover, i was his majesty's special protege .不仅如此,我是这位皇帝陛下的特别宠儿。She had resolved to make a pet of her little cousin .她已经决定把她的小表弟当作一个宠儿。In a very little while the boy became the favourite of the whole college .没几天,孩子就成了全学院人的宠儿。There was a woman who was beautiful, who started with all the advantages, yet she had no luck .曾经有这样一位美丽的妇人,各种有利条件齐集一身,然而却说不上是命运的宠儿。Had he treated you as an especial favourite, you would have found enemies, declared or covert, all around you .他要是待你象一个特殊的宠儿,那你倒还可能在周围发现一些明的或暗的仇敌。Lester , the second son , was his father ' s favorite二儿子莱斯特是他父亲的宠儿。 He is an only child , and the idol of his parents他是个独子,是他父母的宠儿。 I felt i became a favourite in the neighbourhood我觉得自己成了附近地区的宠儿。 Mother loved us all , but david was her pet母亲爱我们每一个人,但戴维是她的宠儿。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宠儿的英文翻译,宠儿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宠儿,宠儿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上帝的宠儿 英文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