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以后有机会,我一定会尝试表演舞蹈装租赁用英语怎么

以后会有机会让你买了送给我这句话用英语怎么翻译_百度知道当前位置: &
舞蹈表演的英文
英文翻译a dancing exhibitionperform : dance:&&&&dance:&&&& acting:&&&&adpi:&&&&dances and recitations of po ...:&&&&1.(演出) a ...:&&&&dance◇舞蹈编导 舞蹈动 ...:&&&&exhibition (l03):&&&&demonstrate vt. show clearly ...:&&&&parade ground:&&&&singing with actions
例句与用法Barrilete latin american music and dance performance风筝拉丁美洲音乐及舞蹈表演He ' s a good guy . he ' s just watching a dance show不,他是好人只不过在看舞蹈表演South africa traditional drum and dance performance南非民族鼓乐及舞蹈表演Guangdong modern dance company dance performer舞蹈表演:广东现代舞团Exquisite dances performance by fellow initiates同修精湛的舞蹈表演。 The dancing performance started to the strains of a folk song伴随着民歌的旋律开始了舞蹈表演。 No concert , no stage presentations没有音乐会,没有舞蹈表演。 The dance show was a real turn - we went back several times那舞蹈表演非常令人兴奋;我们已经看过很多次了。 All teams will be assessed through an interview , and performance of a dance routine各队均通过面试和舞蹈表演的程式进行评分。 The troupe ' s dance performance nicely complemented the symphony ' s musical program剧团的舞蹈表演很好地为交响乐团的音乐节目锦上添花。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舞蹈表演的英文翻译,舞蹈表演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舞蹈表演,舞蹈表演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您的位置:&&&&&&&&& & 正文
英语四级翻译练习及答案解析:秧歌舞
09:39&& 来源:网络
秧歌舞(Yangko Dance)是中国的一种传统民间舞蹈,在东北地区最为流行。秧歌舞者通常穿上鲜艳多彩的表演服装,舞蹈动作迅速而有力。过去在农村,大型的秧歌队是为婚礼、生日宴会等场合组建的。春节期间,人们挨家挨户去扭秧歌。庆祝新年的到来并传承老一辈传统。如今在东北,许多老年人通过跳秧歌舞来保持身体健康。
1.第2句中的&舞蹈动作迅速而有力&可处理为与前半句并列,译作andmovements are swift and vigorous,但不如将其处理成独立主格结构,译为with movements being swift and vigorous来表达更好。&舞蹈动作&直译为dance movements,因前面已提到&舞者&,故可承前省略dance.
2.第3句句首的&过去在农村&为时间状语和地点状语,如果逐字对译为in the countryside,则显生硬,宜将&过去&这个时间点用短语used to来转译,置于句中。过去在农村,大型的秧歌队是为&&组建的&译为 In the countryside, big Yangko teams used to be organized for&。范畴词&场合&可省略不译。
3.第4句与前一句并列,都是讲述过去农村的情况,故该句也应用一般过去时。&庆祝新年的到来并传承老一辈传统&表伴随动作,用分词短语celebrating the coming of&and carrying on&来表达。该句中的&扭秧歌&实际上指的是&跳秧歌舞&,故简单译为perform Yangko即可,无需将&扭&(twist)译出。
4.最后一句中的&通过跳秧歌舞来保持身体健康&,可将&跳秧歌舞&作为句子的谓语,&来保持身体健康&则处理成目的状语,用短语(in order) to keep fit来表示。注意这里的&跳秧歌舞&并非指演出,故不译作perform Yangko Dance,可译为 take part in the Yangko Dance或do Yangko Dance.
Yangko Dance is a traditional folk dance in China, and it's especially popular in Northeast China Yangko dancers usually wear bright and colorful costumes with movements being swift and vigorous. In the countryside, big Yangko teams used to be organized for wedding ceremonies, birthday parties and so on. During the Spring Festival, people went from house to house to perform Yangko. celebrating the coming of the New Year and canying on the age-old tradition. Today in Northeast China, many elderly people take part in the Yangko Dance to keep fit.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资讯:
网站导航:
信 息
课 程
社 区
访 谈
学位英语免费试听
超值优惠套餐=写作+词汇+听力+阅读+翻译+真题精讲班 70课时
精讲大纲词汇,轻松记忆单词
课时数:10课时
紧扣大纲要求,直达阅读高分课时数:10课时
剖析解题秘笈,提升听力水平课时数:10课时
解读命题规律,揭秘高分技巧
课时数:10课时
梳理重要考点,提高应试能力
课时数:约6课时
讲授历年真题,直击命题精髓
课时数:24课时
学员 kxiwo:
学员 doeiia:
学员 ouemnx:
学员 mlbafjlkafmb:
学员 ahogj:
学员 ahigahe32:
学员 loiwu:
学员 yopdm:
   1、凡本网注明 &来源:外语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外语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外语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电话:010-1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去参观法国英语_百度知道英语翻译:我喜欢**(比如跳舞),可惜只是还没有机会去尝试
I like **, unfortunately, haven't got the change to do it.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I like to ***, but I haven't got around to trying it.I like to *** but I haven't had time to try it yet.
I like......, but haven't got a chance to try.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尝试一切舞蹈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