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messy加ily等于messy是什么意思

messy的翻译中文意思-在线英汉词典
您当前的位置: -&
-& 词典内容:
&&英文单词:messy
简明英汉词典messy[5mesi]adj.肮脏的, 凌乱的, 杂乱美国传统词典[双解]messymess.yAHD:[mμs“?] D.J.[6mesi8]K.K.[6mWsi]adj.(形容词)mess.i.er, mess.i.est(1)Disorderly and dirty:凌乱的及肮脏的:a messy bedroom.一间脏乱的卧房(2)Exhibiting or demonstrating carelessness:紊乱的:杂乱无章的或粗心大意的:messy reasoning.粗心大意的推理过程(3)Unpleasantly difficult to settle or resolve:棘手的:难以解决或决定的:a messy court case.一件难缠的官司继承用法mess“ilyadv.(副词)mess“inessn.(名词)现代英汉词典messy[5mesI]adj.-ier, -iest(1)凌乱的;不整洁的a messy room凌乱的房间(2)肮脏的It's a messy business having a tooth taken out.拔牙会弄得人很脏。现代英汉综合大辞典messy[5mesi]adj.污秽的, 肮脏的, 零乱的, 棘手的; 麻烦a messy situation难以对付的局面I can't find anything on this messy desk.在这张堆放得乱七八糟的桌子上我什么也找不到。She found herself in a messy spot.她发现自己陷入了窘境。继承用法messilyadv.词性变化messinessn.美国传统词典messymess.yAHD:[mμs“?] D.J.[6mesi8]K.K.[6mWsi]adj.mess.i.er, mess.i.est(1)Disorderly and dirty:a messy bedroom.(2)Exhibiting or demonstrating carelessness:messy reasoning.(3)Unpleasantly difficult to settle or resolve:a messy court case.继承用法mess“ilyadv.mess“inessn.英汉航海大词典messy n.污秽的 英汉化学大词典messy adj.肮脏的 英汉经贸大词典messy n.污秽的 英汉计算机大词典messy adj.肮脏的
上一篇词典:&&&&&&
下一篇词典:
本站所收集信息资料为网络转载 版权属各作者 并已著明作者 旨在资源共享、交流、学习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本站并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内容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故仅供访问者参照使用。
Mail: Copyright by ;All rights reserved.更多频道内容在这里查看
爱奇艺用户将能永久保存播放记录
过滤短视频
暂无长视频(电视剧、纪录片、动漫、综艺、电影)播放记录,
使用您的微博帐号登录,即刻尊享微博用户专属服务。
使用您的QQ帐号登录,即刻尊享QQ用户专属服务。
使用您的人人帐号登录,即刻尊享人人用户专属服务。
按住视频可进行拖动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当前浏览器仅支持手动复制代码
视频地址:
flash地址:
html代码:
通用代码:
通用代码可同时支持电脑和移动设备的分享播放
收藏成功,可进入查看所有收藏列表
方式1:用手机看
用爱奇艺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A Messy Family
方式2:一键下载至手机
限爱奇艺安卓6.0以上版本
使用微信扫一扫,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爱奇艺移动APP
其他安装方式:手机浏览器输入短链接http://71.am/udn
下载安装包到本机:&&
设备搜寻中...
请确保您要连接的设备(仅限安卓)登录了同一爱奇艺账号 且安装并开启不低于V6.0以上版本的爱奇艺客户端
连接失败!
请确保您要连接的设备(仅限安卓)登录了同一爱奇艺账号 且安装并开启不低于V6.0以上版本的爱奇艺客户端
部安卓(Android)设备,请点击进行选择
请您在手机端下载爱奇艺移动APP(仅支持安卓客户端)
使用微信扫一扫,下载爱奇艺移动APP
其他安装方式:手机浏览器输入短链接http://71.am/udn
下载安装包到本机:&&
爱奇艺云推送
请您在手机端登录爱奇艺移动APP(仅支持安卓客户端)
使用微信扫一扫,下载爱奇艺移动APP
180秒后更新
打开爱奇艺移动APP,点击“我的-扫一扫”,扫描左侧二维码进行登录
没有安装爱奇艺视频最新客户端?
爸爸去哪儿2游戏 立即参与
A Messy Family
播放量数据:
2,492人已订阅
你可能还想订阅他们:
{{#needAdBadge}} 广告{{/needAdBadge}}
&正在加载...
您使用浏览器不支持直接复制的功能,建议您使用Ctrl+C或右键全选进行地址复制
安装爱奇艺视频客户端,
马上开始为您下载本片
5秒后自动消失
&li data-elem="tabtitle" data-seq="{{seq}}"& &a href="javascript:void(0);"& &span>{{start}}-{{end}}&/span& &/a& &/li&
&li data-downloadSelect-elem="item" data-downloadSelect-selected="false" data-downloadSelect-tvid="{{tvid}}"& &a href="javascript:void(0);"&{{pd}}&/a&
选择您要下载的《
色情低俗内容
血腥暴力内容
广告或欺诈内容
侵犯了我的权力
还可以输入
您使用浏览器不支持直接复制的功能,建议您使用Ctrl+C或右键全选进行地址复制adj. 凌乱的,散乱的;肮脏的,污秽的;麻烦的
一手牌能否和牌,不决定与牌墙与牌池内出现什么牌(外因),而取决于持牌者从开始抓起13张凌乱(Messy)的手牌,通过抓牌、吃牌、出牌、碰牌,不断调整、组合牌张,随时作出正确的分析判断,逐渐达到听牌状态(内因),才得以和牌。
基于187个网页-
最高频的口语小词--考试辅导-口译笔译-英语-育龙... ...
Marvelous ! 棒极了!
Messy! 乱七八糟。
Never! 绝不! ...
基于168个网页-
guy 家伙小伙子
messy 肮脏的;杂乱的
bug 使某人烦恼;激怒 ...
基于167个网页-
guy 家伙小伙子
messy 肮脏的;杂乱的
bug 使某人烦恼;激怒 ...
基于137个网页-
头发乱七八糟的
混乱卧室找东西
更多收起网络短语
dirty and disorderly
&a child's messy eating habits&
以上来源于:
不整洁的;混乱的;杂乱的;紊乱的
肮脏的;邋遢的
难办的;令人为难的;棘手的
[口语]精神(或心理)上混乱的
以上来源于:《21世纪大英汉词典》
A messy person or activity makes things dirty or not neat. 邋遢的
She was a good, if messy, cook.
尽管有点邋遢,她还是一名好厨师。
Something that is messy is dirty or not neat. 脏的
Don't worry if this first coat of paint looks messy.
如果这第一层油漆看上去有点脏的话,不用担心。
If you describe a situation as messy, you are emphasizing that it is confused or complicated, and therefore unsatisfactory. 混乱而复杂的
John had been through a messy divorce himself.
约翰自己经历过一次棘手的离婚。
adj. 凌乱的,散乱的;肮脏的,污秽的;麻烦的
乱糟糟地;棘手地
混乱;食堂,伙食团;困境;脏乱的东西
乱糟糟;混乱
把事情弄糟;制造脏乱;玩弄
弄乱,弄脏;毁坏;使就餐
But they only carry out this messy, unpleasant task if they are well rewarded.
但只有在能够得到回报时,他们才会执行这一肮脏的任务。
It goes against our intuition, but we have to learn to force ourselves to accept, understand and even embrace that we live in a complex, very messy, very uncertain world.
它违背了我们的直觉,但我们要学会强迫自己接受,理解和相信我们是生活在一个复杂的,非常杂乱的,非常不确定的世界中。
"It is easy to assume that it can be solved by a messy political compromise between powerful states,"
VOA: standard.
I am meowing three times and you can very quick--easily see perhaps that this very quickly could get messy.
我学猫叫三次,事情会立刻变得混乱。
You don't face any facts. This same damned attitude of not facing facts is what got you into this messy state of mind in the first place, and it can't possibly get you out of it."
你没有面对现实,这个不面对现实的态度,在最开始就使你的心变乱了,也无法让你抽身出来“
Sales were weak because eating a piece of meat on the go was a messy affair.
Craig was as messy a businessman as his father, but he compensated by hiring strong operational talent.
The bad news is that life is messy, and neat experiments few and far between.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messy 的翻译是:混乱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形) 混乱的; 肮脏的; 麻烦的
相关内容&a我肯定不会让父母失望的 I definitely cannot let the parents disappointedly & apress mmb to toss grenade underhand press mmb to toss grenade underhand & a他有着中等身 He has the medium stature & a我等待你嫁给我的那天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lait
parfume 牛奶气味 & a花与爱丽诗 The flower and loves the Li poem & a今天工作24小时,我想一定会很累,虽然我不在你身边,但我会一直想着你的 24時間今日仕事、私は私が味方しない、私は絶えず考えてもいいが非常に疲れられる確かにたいと思う & aEindhoven, The Netherlands, but went through a separate review process for this Special Issue.
& a学校位于东城 The school is located east city & a工资很低 The wages is very low & aIt’s hanging next to your pants. 它在您的裤子旁边垂悬。 & a本文对理论论述略显粗略。 This article reveals slightly to the theory elaboration sketchily. & alicense manager error-103 执照经理错误103 & a我女朋友昨天看到我和一个女生一起吃饭,他非常生气,离开我了 My girlfriend yesterday saw I and a female student eat meal together, he was angry extremely, leaves me & a从小,我有一个梦想,就是当一名设计师 Since childhood, I have a dream, is works as a designer
& ahello!are you sue 你好! 是您起诉 & aTo continue this tutorial click the 'My Documents' icon in the screenshot below 继续本指南点击‘我的文件’像在screenshot如下 & a报警定位项目 Reports to the police the localization project & a销售顾问询问车的分期付款 Marketing consultant inquires the vehicle the installment payment & aField wiring, junction boxes and panels 领域接线、接线盒和盘区 & a还在洽谈给我们出口的箱量 Also at the discussion the box quantity which exports for us & aDon't move that mountain, give me strength to climb it. Please don't move that stumbling block, but lead me, around it. 不要移动那座山,给我力量攀登它。 不要移动那个绊脚石,而是在它附近带领我。 & a这家公司什么时候成立的 When is this company founded
& aOnce done please let Jack know 请一次做让杰克知道 & a土地利用变化和氮磷污染负荷关系密切。 The land utilization change and the nitrogen phosphorus pollution load relations is close. & a对此满意 Regarding this satisfies & a宏图大道 Grand plan main road & a别忘了那条古老的训诫:要留心你一路青云直上时伤害过的人,因为当你走下坡路时,
& a税前造价 In front of tax construction cost & aa reversal of the write-down is required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When you speak, write a letter, make a telephone call 当您讲话时,写一封信,做电话 & aadaptor shoud be fitted as follows 适配器shoud如下适合 & a102.54.94.97 102.54.94.97 & aLes soldats commandes par un sous-officier GAmba arriven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Please take a few moments to tell us whether you successfully gained S-OFF using the open beta. 请需要几片刻分辨我们您是否使用开放beta成功地获取了S-OFF。 & a近几年来,西北分院贯彻“立足西部、面向全球”的发展定位 In the last few years, northwest branch implements “west the foothold, face the whole world” development localization & a我到底想要怎样的生活了? How life did I want? & aDeputy contact person in factory: 代理联系人在工厂: & a外観は異常なくらい大きい感じがする。ところが中は、非常に関係が近い。狭いわけではなく、近い。 Appearance does the feeling which abnormal extent is large.In, relationship is close however very.It is not narrow reason, it is close. & a明天我们将出发去广州参加广交会 We will embark Guangzhou to attend the Guangzhou Export Commodities Fair tomorrow & atake off pink coats 脱下桃红色外套 & arese by email 由电子邮件产生 & aslab thickness 平板厚度 & a我被分配了很重的任务 I have been assigned the very heavy duty & aaaverage aaverage & a昨天晚上憋了 一晚上难受! Yesterday evening suppressed for an evening to be uncomfortable! & awe agreed to provide a basic term sheet for the technology proposal. 我们同意为技术提案提供基本的期限板料。 & aProvide the employee with an opportunity for advance preparation 提供雇员以机会为先遣准备 & afat
cunt 肥胖阴户 & athanks for being so understanding 感谢如此了解 & a下單數量在500K,廠家幫忙做FAD認證,需要1個半月 The next odd number quantity in 500K, the factory helps to make the FAD authentication, needs for 1 half a month & aintegrating production、teaching、research and training 集成的生产、教的、研究和训练 & aOn average, a successful lawyer has to take to several_____ 平均,一位成功的律师必须采取对several_____ & aI leave seat to deal with something 我留下位子给成交以某事 & a7、 所有控制全部采用工业级芯片,能在寒冷、高温、潮湿环境运行自如。同时使用了晶振定时控制,定时控制精确; 7th, All controls uses the technical grade chip completely, can in cold, the high temperature, the moist environment movement freely.Simultaneously has used the crystal oscillator timed control, the time & a 请你再说一次你爱我  Asks you to say again time you love me & amessy 杂乱 &编辑点评:《英文天天写》是沪江社团一档写作类社刊,其目的在于提升大家的英语写作能力。每期节目主持人都会给出精彩话题,积极参加的童鞋还会得到主持人的专业点评哦!想提高英语写作的童鞋千万不要错过哦!
《英文天天写》是沪江社团一档写作类社刊,其目的在于提升大家的英语写作能力。每期节目主持人都会给出一个话题,积极参加的童鞋还会得到主持人的专业点评哦!想提高英语写作的童鞋千万不要错过哦!去沪江社团订阅本社刊!
&&&&&&&&&&&&&&
Writing: imagine a scenario or express your opinion
Messy means lack of order. What is messy? Why is it messy? What will be the outcome?
This week's topic: It was messy... (90-110 words)
Suggestions:
1) messy situation
2) messy kitchen
3) messy relationships
4) messy work
5) Instead of writing a scenario, feel free to comment on the story below.
It was nothing formal, just to grab a bite together. That was what the message suggested. All of a sudden, Sean no longer felt tired. He sent an affirmative reply and also asked about the time and place for them to meet up. While waiting for the reply, he started cleaning up his desk. It was by no means messy, just opened paper files, and all sorts of paperwork. It took no time to put everything ba the job was done before Sean realized. He checked his phone, but the reply had not arrived yet.
想要得到专业主持人的点评和意见吗?}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et and messy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