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by做女生英文名含义合适吗,含义是什么

诺比翻译成女生英文名怎么写_百度知道英文名:Bob
这个单词怎么读? 有什么含义?(读法最好用中文写出来,谢谢!)_百度知道捧臭脚是什么意思_捧臭脚在线翻译_捧臭脚什么意思_捧臭脚的意思_捧臭脚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捧臭脚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捧臭脚是什么意思 捧臭脚在线翻译 捧臭脚什么意思 捧臭脚的意思 捧臭脚的翻译 捧臭脚的解释 捧臭脚的发音 捧臭脚的同义词
捧臭脚捧臭脚 网络解释1. pmp& & bf:boy friend,男友 | pmp:捧臭脚 | mpj:拍马屁精2. wfuo& & wftr 塔麻克杨 | wfuo 捧臭脚 | whlw 卷铺盖3. apple-polish& & answer a call of nature上洗手闻 | apple-polish捧臭脚 | around the clock昼夜连续地,连轴转捧臭脚 网络例句1. Jim says: he is probably still reading all the papers and cutting out the photos of himself. & &Jim 也跟着捧臭脚他可能是在读所有有关于他报道的报纸,在剪下收集自己的照片呢。2. Every time when there is a conference call, we had to deal with the misunderstanding or slower speed because we had to accomodate this one person. & &至少我朋友中的牛人没一个投行的。照样活得很精彩。操他妈的,整篇帖子没一个正常的,都是他妈傻b捧臭脚的3. On the whole, as long as there is a norm of the local second-hand forum, no longer want to second-hand business,&stinking foot&, in good faith believe that the attitude of the purchase will be satisfactory to the CPU. & &总体上来讲,只要在本地有一个较为规范的二手论坛,就不必再为二手商家捧&臭脚&了,相信本着诚信的态度一定会购买到令人满意的CPU的。4. And when I say prepared I mean that Faye did so much research for her surgery scene that I now personally trust her take out my gallbladder. I`m not kidding. & &我说她敬业,这可不是捧臭脚,她为了演这个角色做了很多功课,为了演好手术镜头,她研究得已经足可以去开胆囊了,我就愿意给她开。5. They even praise such a disappointing program, they really are sycophants. & &这么差劲的节目也有人夸赞,真是捧臭脚!6. In life Saddam had admirers and helpers even during his worst excesses. The Americans and the French supported him against revolutionary Iran. The Arab masses loved him for lobbing missiles at Tel Aviv. He was fawned over at different times by Donald Rumsfeld and by George Galloway, a left-wing British MP. The danger now is that the gloating of his Shia executioners will make him into a martyr for the Sunni cause. & &萨达姆即使在他最艰难的时刻也不乏钦佩者和支持者,美国人、法国人都曾利用他打击伊朗伊斯兰革命势力,广大阿拉伯人为他向特拉维夫发射导弹而欢呼,连乔治格罗维这种被认为是左派人士的英国议员也巴结过他,甚至现任美国国防部长唐纳特拉姆斯菲尔德此前也给他捧过臭脚。捧臭脚是什么意思,捧臭脚在线翻译,捧臭脚什么意思,捧臭脚的意思,捧臭脚的翻译,捧臭脚的解释,捧臭脚的发音,捧臭脚的同义词,捧臭脚的反义词,捧臭脚的例句,捧臭脚的相关词组,捧臭脚意思是什么,捧臭脚怎么翻译,单词捧臭脚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8个)身体健康
&2016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来个懂英文的人,说一下nobby这个做女生英文名可以吗_百度知道外国人的名字的小名是什么?例如Violet的小名是Vi。_百度知道}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文名含义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