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用葡萄牙语英语怎么说怎么说

葡萄牙语 周一到周日周日怎么说
题外话虽然没什么分不过我,打算还是好好回答一次因为楼上的回答太简单了点星期一 = Segunda-feira,或Segunda 星期二 = Ter&a-feira,或Ter&a 星期三 = Quarta-feira,或Quarta 星期四 = Quinta-feira,或Quinta 星期五 = Sexta-feira,或Sexta 星期六 = Sábado 星期日 = Domingo很简单的segunda是第二的意思,不过在葡萄牙日期里面seguda就是星期一,因为对葡萄牙人来说,星期天,也就是domingo才是一个星期的开始!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扫地.拖地,擦桌子.洗衣服…… 的翻译是:Sweep. mopping, cleaning the table. wash the clothes sth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扫地.拖地,擦桌子.洗衣服……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Sweeping. Mopping the floor, wiping the table. ... Laundry ...
Sweep. mopping, cleaning the table. wash the clothes sth
Sweep. mopping, cleaning the table. wash the clothes sth
discredited and wash their clothes, desks . ......
Sweeping the floor. Tows, scratches the table. Doing laundry ......
相关内容&a计算机报表软件变换计算机屏幕成总帐板料或者栅格,被编码的列和专栏。 The computer report form software transforms the computer screen to become the general ledger sheet or the grid, row and column which codes. & a公众产生了强烈的不安全感和被剥夺感 The public has had the intense sense of insecurity and is deprived the feeling & afuck to skill you 性交到技巧您 & a找亲朋好友进行交流和沟通 Asks the relatives and friends to carry on the exchange and the communication & aNo amount of damage I don’t care, wiped away tears tell yourself prohibit to cry。 我不关心的没有相当数量损伤,被抹的泪花告诉自己禁止哭泣。 & a那你继续 Then you continue & aafter disovering that
done ill jokes about her 在disovering那以后 完成的不适的笑话关于她 & aCELLULAR REVITALIZING EYE MASK 多孔的使复苏眼罩 & a我爱KE KE ??? ???? [?] [?] & a对于我来说,希望可以增加一些能指导我们英语学习的文章。祝你们的报刊越来越好。 Regarding me, hoped may increase some can instruct our English study the article.Wishes your publication to be more and more good. & a被评为社会工作积极分子 Is evaluated the social work activist & a你爸爸死了啊? Your daddy has died? & a一个给不了我幸福的男人 Could not give my happy man & a骨子里的傲慢 In bone arrogant & aSweetheart
8:18:15 甜心8:18 :15 & aI’ll being waiting for you 我等待您的意志 & aNever make you cry. 不要做您啼声。 & a美州银行 Beautiful state bank & aVogue girl 时髦女孩 & arhubarb 大黄 & ajust pull the trigger. 请射击。 & a少装 Little installs & a想让我以后找一个安全的工作 Will want to let me later look for a safe work & aOne student wants to go there。How much is it? 一名学生想要去那里。它是多少? & aYes, please. 是,请。 & a经济发展落后 経済的な開発の遅れ & aDo not be afraid 不要害怕 & athe love can stop 爱可能停止 & a这些中国学生 These Chinese students & a他们把这个苹果分成了4份 They have divided into this apple 4 & a???? 槭树 & aNichts. 没什么。 & astatistical standard calculated 统计标准计算了 & a[12:48:22] Kevvv: but you can still practice [12 :48 :22] Kevvv : 但您能仍然实践 & a我们可以视频吗 We may the video frequency & a这几个一定吵架了为了 These quarrelled certainly in order to & a我不知道是高兴还是不舍 I did not know is happy or not the shed & atoy chest 玩具箱 & a我开始后悔了,而且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让我知道我应该真的是错了。。 I started to regret, moreover this kind of feeling was more and more intense, lets me know I should really be the mistake.。 & afield
bus okay 领域公共汽车okay & awhen you are done check your solution with the check button 当您是完成的检查您的解答用检查按钮 & a我媳妇是我媳妇 我媳妇我肯定不会把她带坏 My wife is my wife I the wife I definitely cannot have a bad effect on her & awhich songs english or chinese 哪些歌曲英语或汉语 & a以后的回忆 Later recollection & acarbomer,dimethicone,aloe vera,collagen,placenta,methy, carbomer, dimethicone,芦荟维拉,胶原,胎盘, methy, & a努力! 勤勉に! & a它会造成资源浪费 It can create the resources waste & a平易近人 Amiable & a繪圖 Cartography & a凯特的卧室 Kate's bedroom & a扫地.拖地,擦桌子.洗衣服…… Sweeping the floor. Tows, scratches the table. Doing laundry ...... &当前城市:郑州 [切换其它城市] 
zz.eduease.com
请家教热线:400--
扫一扫进入
微信扫一扫关注易教网
欢迎您光临易教网,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易教网郑州家教的大力支持和关注!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打造郑州地区请家教,做家教,找家教的最佳平台,敬请致电:400-
当前位置: >
> 葡萄牙语的“你好、谢谢、再见”怎么说?(以下发音为巴葡发音)
葡萄牙语的“你好、谢谢、再见”怎么说?(以下发音为巴葡发音)
点击数:12852
更新时间:】
葡萄牙语的“你好、谢谢、再见”怎么说?(以下发音为巴葡发音)
谢谢:Obrigado(中文发音:哦布里嘎度,男士用)&/&ogradecido(中文发音:哦布里嘎达,女士用)
再见:adeus(中文发音:阿代乌斯)
你好olá(中文发音:哦啦)
问候,你好:tudo&bem(中文发音:都督&奔)
你好吗&como&vai(中文发音:果木&瓦伊)
早上好:bom&dia(中文发音:蹦&迪啊)
中午好:boa&tarde(中文发音:播啊&达尔级)
晚上好:boa&noite(中文发音:播啊&诺伊七)
微信扫一扫,用手机看该文章
微信扫一扫,关注易教网公众号
下一篇文章:
上一篇文章:
请家教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