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话 牙子河南话中是什么意思思

牙子是什么意思_在线翻译、解释、发音、同义词、反义词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牙子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牙子是什么意思 牙子在线翻译 牙子什么意思 牙子的意思 牙子的翻译 牙子的解释 牙子的发音 牙子的同义词 牙子的反义词 牙子的例句
牙子 基本解释牙子词典:(股票、外币等)经纪人;中间人,代理人;旧货商人;〈口〉婚姻介绍人。词典:牙子。牙子 双语例句1. 他不小心将车撞上了马路牙子。&&&&His car bumped against the serrated edge of the road accidentally.2. 2. David生自已的气,因为他经过一个因为头晕而坐在马路牙子上的老人,却没有停下来去帮助老人。&&&&David was angry at himself, for he had passed an old man siting in a daze on the curb, and had not stopped to help him.3. 我最后把嘴撞到了马路牙子上,哨子把嘴唇弄破了…哦…大家玩得好吗?&&&&And I hit my head on the kerb and cut my lip on my whistle…oh…everybody having fun at the party?4. 游戏者要把一只足球扔到对方所在的马路牙子上。&&&&The players will throw a football at their opponents curb.5. 塔檐用砖砌叠涩挑出十三层,从下往上四层和第八层挑出菱角牙子。&&&&Canopy with brick tower Corbel Shi Sanceng out, bottom-up four-and eighth-out water chestnut son of teeth.6. 6. 她加速驶离了马路牙子。&&&&She accelerated away from the kerb.7. 斯图尔特走下马路牙子。&&&&Stewart stepped off the kerb.8. danci.911cha.com8. 汽车转弯时撞上了马路牙子。&&&&The car clipped the kerb as it turned.9. 牙子的意思9. 他们站在马路牙子上准备过马路。&&&&They stood at the curb to cross the road.10. 牙子什么意思10. 我脑子里一片空白,开车离开时,轮子上了马路牙子。&&&&I've not a thought left in my head.11. 结果我撞上了马路牙子嘴唇被口中的哨子弄伤&&&&&&And I hit my head on the curb and cut my lip on my whistle.12. danci.911cha.com12. 快四个月了,要出牙应该是属于正常的,但有可能不是真正出牙,可能是马牙子,有些痒的。&&&&&&Fast for four months, it is necessary to belong to the teeth should be normal, but there may not be truly out of teeth, horse teeth may be the son, and some of the itch.13. 37:27 作两个金环,安在牙子边以下,在坛的两旁,两根横撑上,作为穿杠的用处,以&&&&&&F round about, and the horns of it: also he made unto it a crown of gold ro14. 作两个金环,安在牙子边以下,在坛的两旁,两根横撑上,作为穿杠的用处,以便抬坛。&&&&&&They made two gold rings below the molding-two on opposite sides-to hold the poles used to carry it.15. 牙子的解释15. 要做两个金环安在牙子边以下,在坛的两旁,两根横撑上,作为穿贡的用处,以便抬坛。&&&&&&Make two gold rings for the altar below the molding-two on opposite sides-to hold the poles used to carry it.16. 30:4 要作两个金环安在牙子边以下,在坛的两旁,两根横撑上,作为穿杠的用处,以&&&&&&All be for places for the staves to bear it withal.17. 宋徽宗赵佶的《宫词》有白檀象戏小棋枰,牙子金书字更明,说的就是白色的檀木棋盘和象牙制的金书字形棋子。&&&&&&Gradually, the word longquan as a BaiTan play chess, small Ping, under the golden book word more, said the ebony is white board and made of ivory gold piece book glyph.牙子是什么意思,牙子在线翻译,牙子什么意思,牙子的意思,牙子的翻译,牙子的解释,牙子的发音,牙子的同义词,牙子的反义词,牙子的例句,牙子的相关词组,牙子意思是什么,牙子怎么翻译,单词牙子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