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tosbgo to work的中文意思思?

Because you are really a joy to know中文意思
翻译为,因为认识你真的很开心,但总觉得好像句子不完整,应该还有上文吧?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前位置: &
joy to the world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百科解释欢乐遍洒世界欢欣的世界普世欢腾普天同庆享受世界愿全世界都欢欣:&&&&n. 1.快乐,高兴。 2.乐事,乐趣。 3.喜庆,欢乐 ...:&&&&adv. 到某种状态;〔特指〕到停止状态;关闭。 ★也常 ...:&&&& hire by the week 按周雇用。 ...:&&&&n. 1.世界;地球。 2.万物;天地,宇宙;天体。 3 ...详细百科解释
例句与用法Singing joy to the world joy to the world对世界唱着欢乐的歌快乐的看着世界Joy to the world joy to the world对着世界唱着欢乐的歌快乐的世界Joy to the world , the lord has come主已来临,普世欢腾! Christina : let ' s start with my favorite , joy to the world克丽丝丁娜:让我的拿手歌曲《欢乐世界》开始吧。 Joy to the world圣诞快乐天使报信Joy to the world . wishing you an extremely merry chirstmas joyous christmas ! warm holiday wishes世界的狂欢!祝您拥有一个特别快乐的圣诞,享受您的圣诞吧!温暖的节日祝福! " i was deeply impressed by the professional quality of joy to the world . . . indeed , the entire magazine is beautifully designed according to the highest international standards .佳音英语世界杂志专业的品质深深吸引了我. . .精美的设计已达最高的国际水准。 &&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joy to the world的中文翻译,joy to the world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joy to the world,joy to the world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ease to sb sth?有这个用法吗?我想要表达的中文意思是:我将会给你具体的时间表一旦我得到它,如何正确翻译?
Girl丶是135
没有 release to sb sth 这个用法有 release sb from .这个用法 ,使(某人)免除/不…例如:release sb from prison 将某人从监狱释放我将会给你具体的时间表一旦我得到它I will give you the specific schedule the moment I get it.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用send就行了,不必用release to,后者感觉像你把持着某种信息等待适当时机才发布一样。 I will send you the detailed schedule (用time-table也行) as soon as I get it.
扫描下载二维码hand it to sb的中文意思
沪江词库精选hand it to sb是什么意思、中英文句子翻译、英语短语。
中文释义: 赞扬某人,佩服某人
press sb.'s hand
紧握某人的手
Shake sb's hand vigorously
用力握某人的手
G(esp Brit)hand sb over to the police
把某人交给警方.
Give up possession of sth/sb when forced by othand sth/sb over
被迫放弃对某物[某人]的控制权;交出某事物[某人
Wave a hand,a flag,an umbrella(at s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