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when doing sth的用法art to do 的区别,再附几个类似用法

start to do,start doing,begin to do,begin doing的区别和联系?我在friends里听到这么一句话Chandler:All of a sudden,the phone starts to ring.Now I don't know what to do,everybody starts looking at me.前面用的start to,后面用的start doing,怎么区分?start和begin又有什么区别?
穷比组丶鎥dv
start to do sth 表示开始做某事start doing sth 表示开始(接着)做某事begin 的反义词为start 的反义词为 stop.begin 表示“开始”,其内涵是“使处于进程中” Work on it had begun before my sister left.这座房子在我姐姐离开之前就已经动工了.Almost immediately he began to complain about the weather,… 他几乎马上便开始抱怨天气了,…… start 表示“开始”,其内涵是“启程”.例如,“那次会议是上星期开始的”(The meeting began last week.)会议是个“过程”,在这个意义上用 begin 恰当;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A thousand-li journey is started by taking the first step.)所包含的意义是启步,所以用 start 恰当.He started to complain about this wicked world… 他开始抱怨这万恶的世道了.…… 注:begin 和 start 有时可以通用,如上面的第二句与第三句.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start to do、 begine to do 是事情没做开始去做 而另两个是事情之前做过了 现在接着做
扫描下载二维码start to do 和start doing的区别是什么_百度知道
start to do 和start doing的区别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开始去做某事,开始做某事。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那些结构中to do与doing的区别(start等)
一般情况下两者是通用的.但是当遇到以下3种情况,只能用to do1.表示自然现象,如太阳开始升起,夜幕开始降临等等2.当start用的是ing形式,一般为了避免重复,就只用to do3.这个do是短暂性动词或是心中所愿,如hope wish want believe 等等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基本to do是表示要做的事情之前没有做过或者没有接触过,而doing则是表示事情之前就做过或者接触过,而现在是继续进行。。continue、stop、begin、finish这类词~
扫描下载二维码start to do与start doing用法上有什么区别?
start to do与start doing用法上有什么区别?
09-10-19 &
begin / start to do sth begin / start doing sth. 1) 谈及一项长期活动或开始一种习惯时,使用doing. How old were you when you first started playing the piano? 你几岁时开始弹钢琴? 2) begin, start用进行时时,后面动词用不定式to do I was beginning to get angry。 我开始生起气来。 3) 在attempt, intend, begin, start 后接know, understand, realize这类动词时,常用不定式to do。 I begin to understand the truth。 我开始明白真相。 4) 物作主语时 It began to melt.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你好,很高兴来回答!start to do和start doing有什么不同 答:start doing 和start to do的区别1)当我们谈论一项长期的或习惯性的活动时,用doing形式的情形较多。How old were you when you first started playing the piano? 你最初弹钢琴的时候有多大?*比较 She sat down at the piano and started to play. 她在钢琴前坐下开始弹了起来。2)start 的进行时态之后,不用doing形式。①I was starting to get angry. 我开始发火了。②I am starting to cook the dinner. 我正要开始煮饭。3)在 start 之后出现的动词涉及感情或思想(如 understand, realize等)时,只可用不定式。①She started to understand what he really wanted. 她开始明白他真正想要什么。②She started to wonder why he was here. 她开始觉得奇怪为什么他会在这儿。4)当主语是物不是人时,要用不定式。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start to do 和start doing的区别_百度知道
start to do 和start doing的区别
start to do sth与start doing都是“开始做某事”的含义.但在以下三种情况,常用START TO DO不用start doing的形式:1.句子主语是物不是人的时候,后用start to do sth2.当start用于进行时即starting时,后接to do sth.3.当start后接的动词为表示心理活动的动词如understand,realize等时,后接to do sth.其他通用.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一般情况下,两者可以互换。如: He started learning /to learn English when he was only three. 他在只有三岁的时候就开始学习英语了。
但在下列三种情况下,只能用start to do sth.
(1)当主语是物而不是人时。 如:The ice started to melt. 冰开始融化。
(2)当start用于进行时态时。 如:She is starting to cook the dinner. 她开始做饭
(3)当start后面的非谓语动词指心理状态或精神活动(即表示想法、 意见等的词,如think, realize, wonder, understand等)时。 如:She started to wonder who had done it. 她开始想是谁做了这件事
像start,begin,continue,cease这样一些表示开始,继续和结束意义的动词,既可以接to do ,也可以接V-doing,大体上说,意义没有明显的差别。但在某些有限...
start to do是开始去做,stare doing是开始正在做的事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tart doing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