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thefuckististhedag翻译成what if中文版pdf下载

「What the fuck」该如何翻译?
请参考各种解释和例句:&br&&a href=&///?target=http%3A///define.php%3Fterm%3Dwhat%2Bthe%2Bfuck& class=&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span class=&invisible&&http://www.&/span&&span class=&visible&&/def&/span&&span class=&invisible&&ine.php?term=what+the+fuck&/span&&span class=&ellipsis&&&/span&&i class=&icon-external&&&/i&&/a&&br&&img src=&/06a4cc0ff0b611a11bf0bd0_b.jpg& data-rawwidth=&756& data-rawheight=&2791&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756& data-original=&/06a4cc0ff0b611a11bf0bd0_r.jpg&&
请参考各种解释和例句:…
按投票排序
楼上的回答都不是很完整,我来补充一下吧。what the fuck 其实有几种不同的含义:黑体表示重音:表愤怒:what the fuck!!! 表惊讶: what the fuck?!表沮丧:what the fuck。。。表疑问:what the fuck? 好了,是不是联想到什么,其实跟楼上的不少答案类似,为了表达得更清楚一些,我贴个图吧。(谢谢知友提醒:图片出处是matrix67的博客)所以最传神的,就是卧槽!
何其操蛋何其对应what the的诘问语气;操蛋对应fuck的形意。
既然原文就是粗口,我就也提供一个尽量「信」且「达」但必须不「雅」的翻译吧(好羞射……)「What the fuck?」是「What the fuck is it/this?」的口语缩略。看起来打了问号,但其实是惊叹句的用法,无需回答。所以,在题主给的 Urban Dictionary 的例子中,人们通常会加上惊叹号「What the fuck!?」,但从语法角度,是应该只用问号的。「What the fuck is it/this?」等于「What the hell is it/this?」等于「What on earth is it/this?」。上面三句,粗俗和强烈程度从强到弱依次递减。它们都是「What is it/this?」情绪更强烈的形式。「the fuck」作为副词的用法,应该不用我在这里赘言了吧。「What the fuck?」适用情形,类似于「Oh shit!」,都是表达惊讶,但同时带有明显的不爽、厌恶、难受等情绪。因此(终于说到怎么翻译了)——其他方言我不清楚,但在北京话里,对「What the fuck is it/this?」是有(比较)完美地对应的一句话的——What the fuck is it/this?这他妈/你妈是什么呀?(「什」字可稍微拖长)其缩略版也同样——What the fuck?这他妈/这你妈?「这尼玛」好像更有感觉一点哈?
北京方言『我操的累』
来自微博“优秀网页设计”来自微博“优秀网页设计”
什么乱七八糟的。
已有帐号?
无法登录?
社交帐号登录当前位置: &
求翻译:DOWHATYOULOVEANDFUCKTHEREST是什么意思?
DOWHATYOULOVEANDFUCKTHEREST
问题补充:
dowhatyouloveandfucktherest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把下面一段话和问题翻译成中文,不要答案。要人工翻译的,把机器翻译的结果给我的Fuck off !_百度知道
把下面一段话和问题翻译成中文,不要答案。要人工翻译的,把机器翻译的结果给我的Fuck off !
Greg has started three branches (分部) of S, each brother received his own pair of shoes.
For many poor children who have received the shoes mean opportunity, they say they will help others, the friendships and the confidence. But soon the shoes will have new owners, some belonged to his friends, friend he says. How many pairs of shoes has 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 Some of them once
In just three years, and what did he realize, thanks to Greg&#39.S and there are more and more People think of it as duty work, spends a lot of time cleaning sports shoes. Thanks to S. What did the two boys in southern California learn from Greg.O. So far.S has collected and donated more than 3. Who will Greg donate these sports shoes to.&but I like doing it, just as Greg helped them.O.S;t even have shoe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he says.
Greg collected his own sports shoes and then called his friends and the town. Two young boys in southern California used to go to school on alternate days (隔日) because they both shared a pair of shoes. &quot. His aim was to have 100 pairs by Christmas
pairs of shoes, S.O. And Greg has cleaned almost all of them. From running GI started thinking about all the things I got from running.S) charit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
Now he has set up collection boxes in his town.1. When they graduate. And I realized there are children who don&#39. It&#39,&quot. The boys now go to school every day, because I feel happy when I&#39. Greg know that he could collect sports shoes all year round. Why does Greg like to clean the donated shoes.
Greg was a high school running star in a small town in California.O. He had to stop running for months because his knee was injured. They were too big for one boy and too small for the other, &s Share Our Soles (鞋底) (S. &quot.S collected and donated so far. When the number climbed to more than 500 pairs.O, poor children in the USA and 20 other countries, a university studentGreg Ws not work I want to pass on to someone els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quot
提问者采纳
当他们毕业时,健康。它们对于大男孩来说太大,一个大学生。格雷戈将这些运动鞋捐赠给谁。到目前为止S,望采纳?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我开始思考我从跑步中得到的所有东西。我不想把它给别人做,他意识到什么。现在他在小镇设立了收集箱。两个在加利福尼亚南部的男孩隔日去学校,在美国和其他20个国家的贫困儿童.S已经收集并捐赠了超过3000双鞋。为什么格雷戈喜欢清洗将要捐赠的鞋。格雷戈收集了他自己的运动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1。格雷戈是一个在加利福尼亚小镇高中的跑步明星,友谊和信心。他不得不停止跑步几个月。格雷戈知道他可以在一年四季收集运动鞋。它们中的一些曾经属于他,S.O,因为他的膝盖受伤了,他们说他们会帮助其他人,然后打电话给他的朋友们和城镇。我意识到有些孩子甚至没有鞋穿,正如格雷戈帮助他们。现在男孩们每天去上学,对于小男孩来说太小,感谢格雷戈的Share Our Soles (鞋底) (S,因为当我这样做时。”在短短的三年。到目前为止,收集了越来越多的运动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自己翻的,“但我喜欢这样做.S。当数量达到了500多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S的三个分部。感谢S,”他说,因为他们共同拥有一双鞋.O。他的目标是在2006的圣诞节收集100双鞋。”人们认为它是义务工作.O。”他说.S收集并捐赠了多少双鞋,格雷戈开办了S。为什么在加利福尼亚南部的两个男孩要向格雷戈学习.O,兄弟每人都收到了自己的鞋,鞋就会有新的主人。但很快。格雷戈从跑步中得到健康,花了很多时间清洁运动鞋,友谊和信任?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5.S)慈善机构,我感到很快乐;有些是他的朋友.O格雷戈伍德。对于那些贫穷的孩子收到鞋子就意味着机会。格雷戈几乎把所有的鞋都清洗了
提问者评价
文章已经看懂了,题也已经做完了,但还是谢谢你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机器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what the fuck,翻译成中文是什么?_百度知道
what the fuck,翻译成中文是什么?
提问者采纳
这是他妈的怎么回事?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解决了我的问题!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互相帮助。~你的采纳是我前进的动力~~O(∩_∩)O,请及时点击【采纳为满意回答】按钮~~手机提问的朋友在客户端右上角评价点【满意】即可真TMD~如果你认可我的回答,祝共同进步
我乐个去,,,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i don't understand what a fuck you talking about请翻译一些这句话,主要是想知道what a fuck 是‘’究竟_百度知道
i don't understand what a fuck you talking about请翻译一些这句话,主要是想知道what a fuck 是‘’究竟
的意思还是其他。。
t understand what the fuck you&#39.我不知道你T-M-D在说什么正确的说法是:I don&#39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understand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fuck是骂人的
同意楼下的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