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will bee 举个例子。

be of +名词=形容词 是怎么回事,能否举几个例子?我能说It is of importance.
贾斯丁比伯S73
be of +名词=形容词 是怎么回事?其实,说得具体一点就是 be of +抽象名词 翻译的意思就 等于 这个名词的形容词 .通常在 of 的前面会有形容词 great/little/much/a lot of 出现来表示程度.我能说It is of importance.你能说,但是通常 在 importance 的前面加个修饰语会地道一点,如It is of great importance.这个是非常重要的.另举例:be of little value 没有大价值,不值钱be of much help 很有用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给你个简单易懂的例子it is very important to me==it is of importance to me
扫描下载二维码be to do 能用于一般将来时吗?举个例子.
一般将来时⑴ will∕shall+ V原+…表示将要发生的动作或状态⑵ be going to+ V原+…打算做某事,准备做某事⑶ be to+ V原+…按计划安排好的将来行为⑷ be about to+ V原+…即将,马上,很快发生的动作或状态(发生速度最快)[注] ⑵⑶⑷ be→am∕is∕are⑴表示将来将要发生的动作或状态.⑵表示将来将要反复发生的,或习惯性的动作或状态.[补] will∕shall与be going to区别:A表意图时:be going to表示经过事先思考的意图;will∕shall表示说话人临时决定的意图.B表预测时:be going to表示有迹象表明某件事情将要发生(客观);will∕shall表示说话人认为,相信某件事情将要发生(主观) .C表时间时:be going to表示马上,或者相当快的将来;will∕shall表示比这更远的将来.⑴肯:S.+ will∕shall+ V原+…否:S.+ will not (won’t)∕shall not (shan’t) + V原+…肯疑:Will∕Shall + S.+ V原+…?Yes,S.+ will∕shall.No,S.+ won’t ∕shan’t.否疑:Won’t ∕Shan’t + S.+ V原+…?Yes,S.+ will∕shall.No,S.+ won’t ∕shan’t.⑵肯:S.+ be going to+ V原+…否:S.+ be not going to+ V原+…肯疑:Be + S.+ going to + V原+…?Yes,S.+ be.∕No,S.+ be not.否疑:Be not + S.+ going to + V原 + ⑶肯:S.+ be to+ V原+…否:S.+ be not to+ V原+…肯疑:Be + S.+ to+ V原+…?Yes,S.+ be.∕No,S.+ be not.否疑:Be not + S.+ to+ V原+…?⑷肯:S.+ be about to+ V原+…否:S.+ be not about to+ V原+…肯疑:Be + S.+ about to+ V原+…?Yes,S.+ be.∕No,S.+ be not.否疑:Be not + S.+ about to+ V原+…?Yes,S.+ be.∕No,S.+ be not.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be to do 是将来时,常用于祈使句,例句:"John is to do his assignment tonight. It is to be handed in tomorrow morning。"约翰必须今天晚上做完作业。这作业要明天早上交上。希望对你有帮助,也希望点击“选为满意答案”及时采纳,谢谢。
他们将去骑车
扫描下载二维码英语语法现在完成时中的have done 中的done是什么 举个例子还有就是be 什么时候写be 什么时候写is am are 等例如there be 句型就是there is这样的那will be 为什么be 不写成is am are 这样的
以have done举一例:have my hair cut,意思为:理发,楼主可以体会一下hair与cut之间的关系,头发被理了,表示一种被动的意思.某件事情(被)完成了,就可以说:have+某件事情+done;若仍有不解,可联系我;关于be的用法有一口诀:我(I)用am,你(you)用are,is用于它it她she他楼主说的there is,即为there be句型,此句型有一原则:就近原则!be后面的名词若是复数,be 就用若be后面为单数名词,即用will be,这是将来时态,将来时态的句型:will+v(动词原形);此处的be即为动词原形,所以不能写成is/am/are中的任何一个
再回答我一个问题
明天起来采纳你
就是我关于那个主谓一致的问题老是写作文的时候不注意就漏了s
能给我简单的讲讲吗
没问题!关于there be的主谓一致问题,只需要一个例子,我想你就会明白。
e.g 桌子上有三本书和一支铅笔。There are three books and a pencil.
桌子上有一支铅笔和三本书。There is a pencil and three books.
整明白句子意思和顺序,再加上你看了这个例子后的理解,我想关于there be句型的主谓一致问题便可迎刃而解!
这只是主谓一致中的一个小分支,主谓一致问题有许多,在你碰到时再我,敝人将会在第一时间内予以答复。
我指的不是there be 的问题了
就是例如他打篮球
he plays basketball.
动词是什么时候要加s
什么时候不加呢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首先 have done 中的done 比如
I have finished my homework.中的finished。Be 在前面的一个词后需要跟原型的时候用,如你所问的will be,will 后是需要加原型的, 如 I will be a teacher. 中be 是成为的意思。There be句型就是你所说的there is,there are, there was, there were。
done指过去分词
当前面有情态动词等需要加动词原形的就用be will是情态动词后加动词原形
have done 看作一个整体,就是do动作的完成形态,例子吗一般要出现since之类能够证明这个have done 动作在某个动词之前已经发生之类的句子will be 与there be 的出发点不同,一个there是存在有,一个will是会发生
done指的是动词的过去分词,比如go的过去分词是 gone。be是is am are的原形,will be中用be是因为will后要加动词原形。有人称和数的变化时要用is am are比如:She is a girl.这句话中因为she是第三人称单数所以用is。
She wants to be a doctor.因为 to后加动词原形,...
扫描下载二维码The page is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nginx error!
The page you are looking for is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Please try again later.
Website Administrator
Something has triggered an error on your
This is the default error page for
nginx that is distributed with
It is located
/usr/share/nginx/html/50x.html
You should customize this error page for your own
site or edit the error_page directive in
the nginx configuration file
/etc/nginx/nginx.conf.The page is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nginx error!
The page you are looking for is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Please try again later.
Website Administrator
Something has triggered an error on your
This is the default error page for
nginx that is distributed with
It is located
/usr/share/nginx/html/50x.html
You should customize this error page for your own
site or edit the error_page directive in
the nginx configuration file
/etc/nginx/nginx.conf.}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