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火影疾风传OP"lone"的中文翻译 以一人之下日文版op翻译

求MJ《Jam》中文翻译歌词_百度知道
求MJ《Jam》中文翻译歌词
英文中文一起来
  Jam 困境   作词、作曲:Michael Jackson  Nation To Nation All The World 全世界所有的国家   Must Come Together 必须团结起来   Face The Problems That We See 去面对我们所看到的问题   Then Maybe Somehow We Can Work It Out 如此我们才可能将它解决   I Asked My Neighbor For A Favor 我请邻居帮个忙   She Said Later 她说下回吧   What Has Come Of All The People 人们这都是怎么了   Have We Lost Love Of What Its About 我们是否遗失爱的真谛了   I Have To Find My Peace Cuz 我得让自己冷静一下   No One Seems To Let Me Be 因为人们似乎不愿成全我   False Prophets Cry Of Doom 伪先知哭泣着世界末日   What Are The Possibilities 究竟会发生什么   I Told My Brother Therell Be Problems,Times And Tears For Fears,   我曾告诉过我的同胞定会多次因畏惧而生问题、痛哭流涕   We Must Live Each Day Like Its The Last   我们必须珍惜眼前每一天   Go With It 解决它  Go With It 解决它   Jam 困境   It Aint Too Much Stuff 这不算什么问题   It Aint Too Much 不算什么   It Aint Too Much For Me To Jam 对我来说根本不是问题   It Aint 这不算   It Aint Too Much Stuff 不算什么问题   It Aint 不算   Dont You It Aint Too Much For Me To... 告诉你这对我来说根本……   The World Keeps Changing 世界片刻不停地变化   Rearranging Minds And Thoughts 冲击着思想和观念   Predictions Fly Of Doom 预言飞来横祸   The Baby Boom Has Come Of Age 生于这时代的婴孩如今已主沉浮   Well Work It Out 我们会处理好   I Told My Brothers 我曾告诉我的同胞们  Dont You Ask Me For No Favors 别指望我能帮你什么忙   Im Conditioned By 我已融入了   The System 这个体系   Dont You Talk To Me 我不要听你们说话   Dont Scream And Shout 别叫叫嚷嚷   She Pray To God, To Buddha 她求神拜佛   Then She Sings A Talmud Song Confusions Contradict The Self   在唱犹太圣歌的惶惑中迷失自我   Do We Know Right From Wrong 我们能从错误中汲取教训吗?   I Just Want You To Recognize Me 我要要你认清我   (Recognize Me) (看清我的脸)   I’m Th珐弧粹旧诔搅达些惮氓e Temple 我便是圣人,   (In The Temple) (在圣殿里)   You Cant Hurt Me Within Myself 坚不可摧,   I Found Peace Within Myself 我终于寻得真谛。   Go With It 解决它   Go With It 解决它   Jam 困境   It Aint Too Much Stuff 这不算什么问题   It Aint Too Much 不算什么   It Aint Too Much For Me To Jam 对我来说根本不是问题   It Aint 这不算   It Aint Too Much Stuff 不算什么问题   It Aint 不算   Dont You It Aint Too Much For Me To... 告诉你这对我来说根本…   (Rap Performed By Heavy D) (Heavy D说唱:)   Jam Jam 困境 困境   Here Comes The Man 他来了   Hot Damn 老天   The Big Boy Stands 看他踮起脚尖   Movin Up A Hand 抬起一只手。  Makin Funky Tracks With My Man 跟我兄弟一同做这醉人音乐   Michael Jackson 迈克尔 杰克逊   Smooth Criminal 犯罪高手   Thats The Man 就是此人   Mikes So Relaxed 麦克是如此无拘无束   Mingle Mingle Jingle 联手团结   In The Jungle 敲响警钟   Bum Rushed The Door 3 And 4s In A Bundle 游民三五成群冲破门槛   Execute The Plan 要执行这个计划   First I Cooled Like A Fan 我得先拿扇子冷静下来   Got With Janet 先是和珍妮合作如此   Then With Guy 然后是那个家伙   Now With Michael 如今是迈克尔   Cause It Aint Hard To... 这难不倒……   (Michael) (说唱束)   Jam 困境   It Aint 这可不是   It Aint Too Much Stuff 这可不算什么问题   It Aint Too Much 还够不上  It Aint Too Much For Me To Jam 这无法难倒我   Get On It 拿出冲劲   It Aint Too Much Stuff 这根本不算   It Aint 不算   Dont Stop 片刻别停   It Aint Too Much For Me To Jam 我不会怯步   It Aint 这不是   It Aint Too Much Stuff 不是什么问题   It Aint 不是   Dont You 听好了   It Aint Too Much For Me To Jam 这根本难不倒我   It Aint 这算什么   It Aint Too Much Stuff 这算什么问题   It Aint 算不上   Dont You 告诉你   It Aint Too Much For Me To 它不过是……   It Aint Too Hard For Me 这对我称不上   To Jam (x9)   Get On It 继续努力   Jam 束手无策了   It Aint 这是什么   It Aint Too Much Stuff 这算什么问题   It Aint Too Much 算不上   It Aint Too Much For Me To Jam 这根本就难不倒我   It Aint 就这个   It Aint Too Much Stuff 这点问题   It Aint 算什么   Dont You 告诉你   It Aint Too Much For Me To Jam 这根本难不倒我   It Aint Too Much Stuff 这算得上什么   It Aint Too Much 算不上   It Aint Too Much For Me To Jam 我不会被这些给难倒   It Aint? 这也?   It Aint Too Much Stuff 这也算问题?  It Aint 这也?   Dont You 听好了   It Aint Too Much For Me To 这点问题对我来说……   Get On It 拿出冲劲   Get On It 勇往直前   Give It Baby 努力吧   Give It To Me相信我吧   Come On 来吧   You Really Give It Too Me 我值得你信任   Got To Give It 必须奉献出   You Just Want To Give It 你正想奉献出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作词、作曲:Michael Jackson
Nation To Nation All The World 全世界所有的国家
Must Come Together 必须团结起来
Face The Problems That We See 去面对我们所看到的问题
Then Maybe Somehow We Can Work It Out 如此我们才可能将它解决
I Asked My Neighbor For A Favor 我请邻居帮个忙
She Said Later 她说下回吧
What Has Come Of All The People 人们这都是怎么了
Have We Lost Love Of What Its About 我们是否遗失爱的真谛了
I Have To Find My Peace Cuz 我得让自己冷静一下
No One Seems To Let Me Be 因为人们似乎不愿成全我
False Prophets Cry Of Doom 伪先知哭泣着世界末日
What Are The Possibilities 究竟会发生什么
I Told My Brother Therell Be Problems,Times An...
《beat it》
They Told Him他们告诉他:
Don't You Ever Come Around Here “你胆敢再来?
Don't Wanna See Your Face, 不想再见你,
You Better Disappear 你最好滚蛋!”
The Fire's In Their Eyes 怒火在他们眼中升腾
And Their Words Are Really Clear 话语也说得格外明白
So Beat It, Just Beat It 那么就避开吧,避开
[2nd Verse]
You Better Run,你最好快跑
You Better Do What You Can 最好尽你所能
Don't Wanna See No Blood, 不想看到流血
Don't Be A Macho Man 不要去逞能
You Wanna Be Tough, 你要容忍
Better Do What You Can 最好尽你所能
So Beat It, But You Wanna Be Bad那么就避开吧,但你却偏要逞强
Just Beat It, Beat It, Beat It, Beat I...
中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歌曲名字第一句是:莎啦啦 终有一天 一定把你 紧握在手。 是日文歌曲 ,翻译成中文 第一句就是这个。_百度知道
求歌曲名字第一句是:莎啦啦 终有一天 一定把你 紧握在手。 是日文歌曲 ,翻译成中文 第一句就是这个。
提问者采纳
youku.youku。火影疾风传OP
ホタルノヒカリ试听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日文歌曲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是萤之光吧 火影上的
火影的《萤之光》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求翻译:I feel about you makes my heart lone to be free是什么意思?
I feel about you makes my heart lone to be free
问题补充:
我感受你让我的心孤要自由
我觉得你使我的内心龙将免费
我感觉关于您使我的心脏孤立是自由的
我感受你让我的心孤要自由
我感受你让我的心孤要自由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歌曲《mercy》 的全部歌词以及对应的中文翻译,急求…_百度知道
歌曲《mercy》 的全部歌词以及对应的中文翻译,急求…
歌曲:Mercy歌手:Maria Arredondo歌词:Aaah aah aah aah aah aaaahJust wanna love, don't wanna care 只是想追求爱请,不想去计较But we in goin' anywhere 可是我们无法再用任何方法接近As long as I, can't put these thoughts to rest 我想了好久却不能放下这些,让自己去休息Of you and her a time before 那些你和她的过去Did you love her even more 你爱她是不是比我甚至更多For all I know 谁知道呢Those words you said, they're in her bed 你在她的床上说的话Are they the same you used on me 你会不会同样的说给我听Honestly 老实说If someone's out there watching over me 如果某人一直在观察我Show me there's a better way 给我指明了更好的办法Something just to ease the pain 只是用某种办法减轻我的疼痛Tonight I cross my heart and hope to die 今晚我在我的心脏上画个十字,希望走向死亡this isn't who I wanna be 这不是谁我想要的How mercy over me 对我来说是多么仁慈啊I ask no questions just tell no lies 我没有问任何问题我在乎的I got no need for alibies 我没有得到我有理由得到的我需要的东西But that in why I'm diggin' up the past 但是我为什么还陷在过去I should have seen it from the start 我应该从开始时想到这个You only love with half a heart 你只是用你一半的爱爱我Now I know why 现在我知道为什么了I know what's wrong I can't go on 我知道了什么是错的我不能接下去做的Though in my heart I'll always feel 尽管我会一直在心中感受着You were for real 你曾经在我身边过Aaah aah aah aah aah aaaahHow mercy over me 对我来说是多么仁慈啊Aaah aah aah aah aah aaaahI know it's wrong I can't go on 我知道了什么是错的我不能接下去做的Though in my heart I'll always feel 尽管我会一直在心中感受着You were for real 你曾经在我身边过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是duffy的mercy吗?I love you 我爱你But I’ve got to stay true 但我还是要面对现实My morals got me on my knees 在道德前,我双膝跪下I’m begging you please stop playing games 求你停止玩这游戏I don’t know what this is 我不知什麼原因But you’ve got me good 但你已掳获我心Just like you knew you would 完全如你预期I don’t know what you do 不知你做了什麼But you do it well 但这效果惊人犀利I’m under your spell 我臣服在你的咒语You got me begging you for mercy 你让我恳求高抬贵手Why won’t you release me 为什麼不放我走You got me begging you for mercy 你让我恳求高抬贵手Why won’t you release me 为什麼不放我走I said release me 我说放我走Now you think that I 现在你认为我Will be something on the side 只是一旁的花瓶装饰But you’ve got to understand 但你必须了解That I need a man 我需要个男人Who can take my hand 可以将我的手牵Yes I do 是的,我需要I don’t know what this is 我不知什麼原因But you got me good 但你已掳获我心Just like you knew you would 完全如你预期I don’t know what you do 不知你做了什麼But you do it well 但这效果惊人犀利I’m under your spell 我臣服在你的咒语You got me begging you for mercy 你让我恳求高抬贵手Why won’t you release me 为什麼不放我走You got me begging you for mercy 你让我恳求高抬贵手Why won’t you release me 为什麼不放我走I said you better release me 我说你最好放我走I’m begging you for mercy 你让我恳求高抬贵手Just why won’t you release me 只是为什麼不放我走I’m begging you for mercy 你让我恳求高抬贵手You got me begging 你让我恳求You got me begging 你让我恳求You got me begging 你让我恳求Mercy 高抬贵手Why won’t you release me 为什麼不放我走I’m begging you for mercy 你让我恳求高抬贵手Why won’t you r珐肠粹段诔灯达犬惮华elease me 为什麼不放我走You got me begging you for mercy 你让我恳求高抬贵手I’m begging you for mercy 你让我恳求高抬贵手I’m begging you for mercy 你让我恳求高抬贵手I’m begging you for mercy 你让我恳求高抬贵手I’m begging you for mercy 你让我恳求高抬贵手Why won’t you release me 为什麼不放我走Break it down还是kanye west的Well! It is a weeping, and a moaning,and a gnashing of teeth哈!是落泪声,苟延残喘,和咬牙切齿It is a weeping, and a moaning, and a gnashing of teeth是落泪声,苟延残喘,和咬牙切齿When it comes to my sound which is the champion sound当我戳穿你狗心的冠军之音骤然降临Believe! Believe!相信!相信![Hook]O-O-O-O-O-OkayLamborghini Mercy, your chick, she so thirsty兰伯基尼怜悯,你的女人,她可骚得要命I'm in that two seat Lambo with your b**ch, she tryna jerk me我和你家表子坐在这双座兰伯里,她正要为我打飞机[*注:双座跑车是那些没有后排座的双人跑车,懂车的算我多嘴*]OkayLamborghini Mercy, your chick, she so thirsty兰伯基尼怜悯,你的女人,她可骚得要命I'm in that two seat Lambo with your b**ch, she tryna jerk me我和你家表子坐在这双座兰伯里,她正要为我打飞机O-O-O-O-O-OkayLamborghini Mercy, your chick, she so thirsty兰伯基尼怜悯,你的女人,她可骚得要命I'm in that two seat Lambo with your b**ch, she tryna jerk me我和你家表子坐在这双座兰伯里,她正要为我打飞机O-O-O-O-O-OkayLamborghini Mercy, your chick, she so thirsty兰伯基尼怜悯,你的女人,她可骚得要命I'm in that two seat Lambo with your b**ch, she tryna jerk me我和你家表子坐在这双座兰伯里,她正要为我打飞机[Verse 1: Big Sean]Okay好的Drop it to the floor, make that ass shake蹲到地上去,屁股扭起来Whoa, make the ground move, that's an ass quake哗,让大地开裂,这是场肥臀之震Built a house up on it, that's an ass state插根帅屋上去,这就是美臀之州
其他3条回答
是duffy的mercy吗?
I love you 我爱你
But I’ve got to stay true 但我还是要面对现实
My morals got me on my knees 在道德前,我双膝跪下
I’m begging you please stop playing games 求你停止玩这游戏
I don’t know what this is 我不知什麼原因
But you’ve got me good 但你已掳获我心
Just like you knew you would 完全如你预期
I don’t know what you do 不知你做了什麼
But you do it well 但这效果惊人犀利
I’m under your spell 我臣服在你的咒语
You got me begging you for mercy 你让我恳求高抬贵手
Why won’t you release me 为什麼不放我走
You got me begging you for mercy 你让我恳求高抬贵手
Why won’t you release me 为什麼不放我走
I said release me 我...
Aaah aah aah aah aah aaaah
Just wanna love, don't wanna care 只是想追求爱请,不想去计较
But we in goin' anywhere 可是我们无法再用任何方法接近
As long as I, can't put these thoughts to rest 我想了好久却不能放下这些,让自己去休息
Of you and her a time before 那些你和她的过去
Did you love her even more 你爱她是不是比我甚至更多
For all I know 谁知道呢
Those words you said, they're in her bed 你在她的床上说的话
Are they the same you used on me 你会不会同样的说给我听
Honestly 老实说
If someone's out there watching over me 如果某人一直在观察我
Show me there's a better way 给我指明了更好的办法
Something just to ease the pain 只是用某种办法减轻我的疼...
I love you 我爱你 But I gotta stay true 但要坚持真我 My moral’s got me on my knees 道德使我屈服 I’m begging please 我乞求 Stop playing games 停止这种游戏 I don’t know what this is 我不知道这是什么 But you got me good 但你对我很好 Just like you knew you would 你知道你会 I don’t know what you do 我不知道你做什么 But you do it well 但你做的很棒 I’m under your spell 我被你的魔力俘虏 You got me begging you for mercy请求你的饶恕 Why won’t you release me 为什么你不放了我 You got me begging you for mercy 请求你的仁慈 Why won’t you release me 为什么你不放了我 I said you better release me 我说你最好放过我吧 Now you think that I 现在你认为我 Will be some t...
中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英语达人帮帮忙哈……翻译一下Norah Jones的歌曲Lonestar,谢啦……!_百度知道
请英语达人帮帮忙哈……翻译一下Norah Jones的歌曲Lonestar,谢啦……!
s dark and I think that I would give anythingFor you to shine down on me For you to shine down on me 谢谢啦……;m trying to fight It's dark and I think that I would give anythingFor you to shine down on me How far you are I just don&#39? This feeling I&#39? This feeling I'm willing to go I pick up a stone that I cast to the sky Hoping for some kind of signLonestar wheret know The distance I'm trying to fight It&#39Norah Jones-LonestarLonestar where are you out tonight
提问者采纳
这首歌表达了黑夜寂寥的心情Norah Jones-Lonestar
Norah Jones-寂寥星夜Lonestar where are you out tonight,只为了你能够照耀到我How far you are I just don&#39,今晚你将在哪里出现?This feeling I'm trying to fight 我试着打破这种感受It&#39?This feeling I&#39?
寂寞的星辰;m willing to go 这样的长途跋涉我愿意去走I pick up a stone that I cast to the sky 我捡起一块小石头掷向天空Hoping for some kind of sign 希望出现一些奇迹景象Lonestar where are you out tonight,今晚你将在哪里出现? 寂寞的星辰,只为了你能够照耀到我For you to shine down on me 只为你能够照耀到我~~s dark 这夜太黑暗and I think that
I would give anything For you to shine down on me 我想我会为你付出所有;m trying to fight 我试着打破这种感受It&#39,作者期望在这落寞的夜晚通过努力看到心中的光明;t know 我不愿知道你到底离我有多远The distance I's dark 这夜太黑暗and I think that I would give anythingFor you to shine down on me 我想我会为你付出所有
提问者评价
谢谢大家,辛苦了啊,还有谢谢“菊大人”哦,你翻译的也很好……!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lonestar的相关知识
其他4条回答
这种感觉我正在试着去战斗
天黑了诺拉Jones-Lonestar
你是哪里人Lonestar今晚出去吗,我抛到空中
希望有一些类型的标志
你是哪里人Lonestar今晚出去吗,我认为
我付出什么都可以
为你发光地向我冲来
你是多远我只是不知道
距离我愿意去
我捡起一块石头?
这种感觉我正在试着去战斗
寂寞星愿 Narah Johes今晚你在哪里,这种感觉,我试着去将它征服,它是黑暗的, 我想我可给你一切,为了让你能够照耀在我身上你离我有多远我并不知道但这距离,我愿意去走走我捡起一块石头扔向天空希望会有某种迹象寂寞的星,你今晚在哪儿?这种感觉我试着去征服昏暗的,我想我可以非你一切,为了能让你照耀在我身上,为了能让你照耀在我身上……楼主~~ 我自己翻译的…… 这个,限于本人中文水平不太好,那个
楼主意会啊~~~ PS. 很喜欢他的what an i to you & one fight down
希望对你有用咯~~
孤星-Lonestar
你是哪里人
今晚出去吗?
这种感觉我正在试着去战斗
天黑了,我认为
我付出什么都可以
为你发光地向我冲来
你是多远我只是不知道
距离我愿意去
我捡起一块石头,我抛到空中
希望有一些类型的标志
你是哪里人今晚出去吗?
这种感觉我正在试着去战斗
天黑了,我认为自己会不惜任何代价
为你发光地向我冲来
为你发光地向我冲来
英语 & 中文&~ 复制诺拉Jones-Lonestar你是哪里人Lonestar今晚出去吗?这种感觉我正在试着去战斗天黑了,我认为我付出什么都可以为你发光地向我冲来你是多远我只是不知道距离我愿意去我捡起一块石头,我抛到空中希望有一些类型的标志你是哪里人Lonestar今晚出去吗?这种感觉我正在试着去战斗天黑了,我认为自己会不惜任何代价为你发光地向我冲来为你发光地向我冲来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从前有座灵剑山日文op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